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晶可企業
  • 湛金店
  • 名根食品
首頁/愛草學/油性皮脂調理專用手工皂 (臉部專用)
台灣肥皂專家愛草學
台灣肥皂專家愛草學
加入時間:2012-08-17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76by:愛草學

油性皮脂調理專用手工皂 (臉部專用)

愛草皂Loving&Herbs特殊清潔皂系列,針對消費者的特殊需求研製而成,絕不添加化工混合材質以取巧。選擇富含

針對皮脂旺盛,調理與修護問題肌膚。控油效果佳,毛孔不會粗大。

針對皮脂旺盛,調理與修護問題肌膚。控油效果佳,毛孔不會粗大。

 

 


愛草皂Loving&Herbs特殊清潔皂系列,針對消費者的特殊需求研製而成,絕不添加化工混合材質以取巧。

 

選擇富含多種滋養成分的珍貴頂級植物油品調製,

 

特別採用高成本的第一道(頂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橄欖油,

 

與天然椰子油、棕櫚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

 

檀香精油、荷荷芭油等多種天然頂級油脂,按良好比例與溫度採用(S.O.P.)標準作業程序,

 

以嚴謹之傳統歐洲冷製法調配精製,經過長時間皂化熟成,才能呈現在您眼前。

 

所有產品均特別添加進口珍貴PPAE( Particular Plants Antiseptic Extract ) 萃取特殊天然植物精華,

 

獨特天然保存劑配方,讓您洗後的肌膚觸感清爽不滑膩,溫潤不緊繃之截然不同感受。

 

研究出非常好的方法保留天然滋養成分,讓特殊肌膚可以適當吸收。千萬別錯過!!

 

 

 

商品特色:


1. 針對皮脂旺盛,調理與修護問題肌膚。


2. 減輕皮膚不適狀況,控油效果佳,毛孔不會粗大,洗後舒爽不油膩。


3. 通暢毛孔,潔淨肌膚,天然溫和呵護皮膚。

 

成分: Extra Virgin頂級初榨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

 

荷荷芭油、PPAE、沒藥、廣藿香、甘草、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檀香精油。 


重量:100公克(+/-10%)*1入

  

使用方法:


於手加水搓揉起泡,可適用全臉肌膚,容易沖洗,於洗後感覺清爽,但應避免接觸眼睛部位。

注意事項:

1.請將肥皂放置在陰涼乾爽之處,並應避免陽光直射與兒童誤食。 

2.不含化學定香劑與香精,只添加適量純天然精油,故香味較一般肥皂稍淡。 

3.愛草皂全程手工製作,外型與重量每個稍許不同,但不影響使用與品質。

 

北衛粧廣字號:第10310156號

 

 

愛草學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54315533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6723977
手機:0935289989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周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https://scentedtouch.tw66.com.tw/web/NMD?postId=966357果樹園茶樹純精油

FRAGRANT ORCHARD茶樹天然純精油 植物產地來自澳洲,最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草學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