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吉南企業
  • 鉅昇廣告
首頁/卓眾視聽/InnerPower公共耳機紫外線除菌機
卓眾閱聽媒體淨化服務
卓眾閱聽媒體淨化服務
2024-03-04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42by:卓眾視聽

InnerPower公共耳機紫外線除菌機

除菌效果經SGS檢驗證實,35秒抑菌率達99.999%,確實能在公共場所為民眾使用之公共耳機提供滅菌防塵服務。

InnerPower公共耳機紫外線除菌機

InnerPower公共耳機紫外線除菌機

卓眾 InnerPower 公共耳機除菌機
商品理念及落實:獨特由內向外發光,有效滅菌,守護閱聽公眾健康

近年來,卓眾常接到3V用戶的詢問,3V圖書除菌機是否能用來消滅公共耳機皮套上的細菌和微生物?

 

        [耳機皮套貼耳潮濕,容易滋生細菌,因此如何維持閱聽大眾衛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

 

  我們深入觀察市售紫外線除菌機後發現,無論燈管如何投射,都將大部分有效除菌劑量浪費在非必要的位置,而最需要滅菌的皮套部分只承受到極小的曝光劑量。這是因為兩個耳罩不僅朝向內部,而且彼此基本上是相互遮蔽的。當前,公共圖書館普遍設有視聽中心,民眾可以使用大型耳機欣賞多元化媒體。這些耳機在連續接觸民眾的皮膚後會帶著汗水潮氣,很容易滋生細菌。

  卓眾推出了獨特的 InnerPower 公共耳機除菌機,採用環形燈管雙向發光原理,將紫外光聚焦在耳罩上,有效滅菌,耗電僅需7瓦。

  石英燈箱採用雙開式旋轉遮光機構,外型精巧,操作簡便,不占空間。並取得美國在內的多國多項新發明、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

   InnerPower公共耳機除菌機 HUV_C0207經SGS檢驗證實,35秒抑菌率高達99.999%(5個9)。該產品已在公共圖書館、視聽中心、語言教室和多媒體賣場提供民眾自助使用。

[批量滅菌]  

*為因應公共展館耳機批量滅菌的需求,卓眾於2021年推出3V 系列多媒體除菌機 HUV_C0142AR。

機內建成對的大波浪支架,可彈性應用於多台耳機或VR、AR數位虛擬實境眼鏡及頭盔的滅菌。

  3V 系列一貫採用三燈部署,橫置於機身多個面向,可360度均勻照射物件各個面,輔以日系燈管產生合於法定劑量的臭氧,兼顧安全與效率。

目前已有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台中大墩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大東藝術文化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臺中榮民總醫院、國立陽明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臺灣圖書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音樂館、國立臺灣美術館、天主教曉明女中、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高雄市立圖書館等代表用戶。媒體教室.耳機消毒.耳機殺菌

 

 

 

 

 

 

[卓眾官方網站]

[卓眾FB粉絲專頁]
客服專線:02-27120400
開發商:卓眾視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陳林賜 0921-101-183

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

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

國立臺灣美術館

國立臺灣美術館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四樓英士館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四樓英士館

卓眾視聽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6292364
聯絡人:陳林賜
電話:02-27120400
手機:092110118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適合基金會用之記帳軟體

來自:財OO人OO市OO基OO 詢價

***15522@gmail.com

EK-6050NP

來自:林OO 詢價

***falgar.lin@gmail.com

Teams的分享

來自:徐OO 詢價

***ntihsu@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卓眾視聽

聯絡人:陳林賜

Email:si*@hyper.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ymdd03001.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6557中古二手家電收購買賣回收_收購二手冷氣24H098

中古二手家電收購買賣回收_收購二手冷氣24H0980565847李m我的網站https://022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