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縱橫四海號-淡水漁人碼頭
縱橫四海號-淡水漁人碼頭

縱橫四海號-淡水漁人碼頭

加入時間:2009-03-30資本額:100萬

縱橫四海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27580071
聯絡人:邵先生
電話:093-6168786
手機:0921989773
服務時間:現在就拿起電話提早預約時段以免向隅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849by:縱橫四海
淡水漁人碼頭遊艇出租,遊港船,生日派對趴party,海上烤肉BBQ,包船,煙火,藍色公路,夕陽,淡水北海岸海釣 -縱橫四海號- 徜徉在碧海藍天的淡水藍色公路上,帶您輕鬆航行領略自由的海上風光。 縱橫四海號位於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下,情人橋下1號、2號碼頭。備有二艘豪華遊艇,45人座雙層純白遊艇,船身採開放空間設計,室內外頂級沙龍座椅,最適合團體遊客航行,導航儀器、救生設備、通信器材…等樣樣齊全,全程導覽解說。 舉凡您想要.舉辦和人不一樣的生日趴公司出遊聚會、浪漫海上求婚、包船海釣、海上BBQ…等等活動,四海號都能為您提供量身訂作的服務和行程。 在地服務15年以上,豐富的航行資歷、服務熱忱親切團客至上,旅遊同業首選有口皆碑 ~歡迎您親自來體驗。 營 業 項 目 * 遊艇仲介買賣 * 基隆嶼生態之旅 * 北海岸夜釣白帶魚.小管 * BBQ海上逍遙遊 * 舉辦各種宴會派對及團體聚餐 * 可代客訂購外匯美食及蛋糕/海產餐廳/氣球花卉擺飾/煙火布條等 * 浮潛/私人包船/生日派對/求婚典禮/團體宴會/校外教學/謝師宴/婚紗攝影/節目錄影等價錢另議服 務 內 容 * 全程專員導覽解說。 * 船艙內均備有免費卡拉OK、冷氣、杯水、咖啡、糖果..等。 * 另備當地盒餐、合菜、車上行銷,旅遊諮詢等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船隻調度:本公司備有二艘彩繪遊艇,每艘限搭乘客人數45人。 * 必備保險名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縱橫四海

聯絡人:邵先生

Email:zh*h@kimo.com

詢價回覆率:33%

https://98gohouse.web66.com.tw逢甲住宿house

逢甲住宿,台中住宿歡迎台中住宿及逢甲住宿的遊客獻上最佳的服務品質!!

最新洽詢

兩日包船,歡迎報價U**03/04
請問2024-12-6 或12-13 ..林**02/07
大學 系畢業辦桌林**12/29
詢問朋友聚會,請報價外燴價格賴**11/29
補習班冬令營校外教學石**10/17
.包車日詢問!林**09/15
牛奶雪糕溫**07/19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澎湖3天2夜旅遊報價蕭**10/16
六福村一日遊10人 尋求報價梁**11/02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露營登山用品,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701@gmail.com

我要詢問自行車 有照片

來自:林OO 詢價

***22205853@gmail.com

詢問投籃球機租借

來自:陳OO OO1OO1OO) 詢價

***ly2.chen@lcygroup.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