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瑞康國際/鳳凰蟲(動物性蛋白)
瑞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瑞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910萬
瀏覽次數:275by:瑞康國際

鳳凰蟲(動物性蛋白)

鳳凰蟲(黑水虻及黃金水虻),是國內第一家開發本土新型動物性蛋白質原料的廠商,可減少台灣長期依賴國外進口。

鳳凰蟲®

鳳凰蟲®

鳳凰蟲®(黑水虻及黃金水虻),是國內第一家開發本土新型動物性蛋白質原料的廠商,可以減少台灣長期依賴國外進口動物性蛋白質原料的壓力。多種必須氨基酸含量高,比一般蛋白質吸收效率好,生產過程無化學物質添加,且食用量較無限制,各種營養均衡豐富。鳳凰蟲®生產方面分為食品專用與畜禽寵物適用兩種級別生產;食品專用鳳凰蟲®以五穀、豆類、及雜糧餵食,畜禽寵物適用鳳凰蟲®則以餵飼廚餘為主。品種採用台灣本土桃園野生品種,非外來種,飼養於台灣桃園石門水庫附近之瑞康農場。富含各種均衡氨基酸及高貴脂肪酸,生命力極強。各種營養成份比普通飼料高出許多,可快速增加動物的活力。鳳凰蟲®全年供應,每日新鮮生產,不但有害細菌及毒素污染的機會很低,國內運輸成本較低,也較為節能,鳳凰蟲®消化後排泄物可直接作為有機肥使用。現提供鳳凰蟲®食品級與飼料級階有生鮮、乾燥、及冷凍三種。公司現在正積極擴充生產,先供應高單價動物性蛋白質飼料原料台灣市場,未來 5年漸漸發展普及化為一般蛋白質原料。

瑞康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0153344
電話:03-3875207
手機:098293194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大腸小腸批發價格多少?

來自:許OO 詢價

***ke050894@gmail.com

鳥蛋商業用響了解~

來自:合OO業OO有OO司 詢價

***65610@gmail.com

你好 請問包子批發價

來自:永O 詢價

***i1220@kimo.com

https://1329297903537.web66.tw/web/NMD?postId=986572台孟牌-麻繩,染色麻繩,麻紗,專業製造生產供應商

取各種麻類植物的纖維而成,具有耐磨損,耐腐蝕,耐雨淋,使用方便等優點。產品:可依各種材質,尺寸,顏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康國際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ra**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