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勝斐邇
  • 擇鑫科技
  • 京威科技
首頁/摩根科技/雙頭薄板切割 切割器 電剪刀 多功能切割器 鋸木板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加入時間:2011-09-14
瀏覽次數:189by:摩根科技

雙頭薄板切割 切割器 電剪刀 多功能切割器 鋸木板

雙頭薄板切割 切割器 電剪刀 多功能切割器 鋸木板 電鑽也能變切割機 薄板切割器 浪板剪 鐵皮剪 應用範圍: 遺棄設備的

雙頭薄板切割 切割器 電剪刀 多功能切割器 鋸木板 電鑽也能變切割機 薄板切割器 浪板剪 鐵皮剪 應用範圍: 遺棄設備的生產和維修、汽車修理及裝璜、家居裝璜、鈑金機修、金屬加工、字版製作、打樣補缺、廚具設備、木工曲鋸等行業、並適合新產品的開發及家庭業餘製作愛好者,是安裝、維修業的必備工具。 切割材料範圍: 鐵板、鋼板、銅板、鋁板、不銹鋼板、塑膠板、纖維板、木板、有機玻璃、彩鋼瓦等。 

系列產品特點: 

1、體積小、重量輕、美觀、實用、操作規程簡便;

2、具有其它設備所沒有的方便性及耐久性; 3、切割速度優異(最高2m/分—3000rpm)且無毛剌;

4、刀頭可任意方向360度定位; 5、切割器用裝卸式,不論哪種電機都能換配;

6、無論切割平面,還是曲面均可作直線、曲線、圓孔、方孔等不規則的切割(可切出任意形狀)。

7、任何材料的切割均無翹邊卷角的現象。 技術參數: 1、有兩隻刀頭可調頭切割 2、刀頭可任意方向360度定位 3、選配8mm電動或氣動鑽,轉速1500-3000轉/分 4、最小切割半徑12mm 5、允許切割厚度  普通鋼板:1.6mm 不銹鋼板:1.2mm 銅、鋁板:2mm 塑膠、纖維板:2mm(YT-160A)、5mm(YT-161A) 型號:YT-180A 可以作不規則形狀切割;裝上切直、圓附件切割固定直線和圓弧。 精益求精、追求科技創新、打造金字招牌,是全體員工永恆的理念,以最低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是我們對廣大新老客戶的承諾。

摩根科技

公司位置:雲林縣-北港鎮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933-322949
手機:093332294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根科技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p0*****@163.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