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晶可企業
  • 成星貿易
  • 鴻彥興業
首頁/美肌之誌/美肌之誌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 SPF50+ 30
美肌之誌國際有限公司
美肌之誌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1-17
瀏覽次數:111by:美肌之誌

美肌之誌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 SPF50+ 30

美肌之誌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 SPF50+

美肌之誌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 SPF50+ 30g

1. 婕妤 -誠心地推薦每個女孩兒們,來試試這瓶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因為它真的很聰明呢!它會自動校正膚色,讓我氣色白透亮,不是死白那種喔!

2. Jill -擦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像bb霜有很黏膩或厚重的感覺。而且防曬係數還有SPF50+喔,不用再擔心夏天出門臉上要塗抹很多防曬產品~CC霜一瓶就夠了!

3. Kyoko -不黏膩的裸妝給我好氣色~沒有厚重感的自然玫瑰光澤讓我好喜歡^_^不得不說這瓶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真的是好用底妝首選唷!

4. 小愛 -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上完後氣色好優,整個很好吸收也很服貼而且很保濕不會覺得臉有上妝的感覺。反而很裸妝超自然也會達到遮瑕的效果!

5. 秀琇 - 《美肌之誌》這支擁有9大功效的CC霜真是讓人驚艷不已耶~對於我這個每天搶時間上班的懶豬來說.幾乎只要這一瓶就可以滿足我所有需求. 尤其擦上去之後上妝的感覺好自然好服貼.看起來皮膚就像沒化妝一樣質感好好喔!

6. 夏娃 -擦完妝感更貼近肌膚,也很快找到適合的色澤。現在出門前我都只要在使用基礎保養之後擦上這瓶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然後再輕輕撲上蜜粉或粉餅,就可以出門囉!!減少時間好多~太開心了~
 

美肌之誌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081240
聯絡人:官盈秀
電話:02-87910188#120
手機:091126179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99.9999 %以上高純度同位素銅粉銅錠

來自:中OO峽OO交OO會 詢價

***ates99@gmail.com

各式彩妝、美容及保養產品以及髮部產品

來自:澄OO意OO 詢價

***ishop2024@gmail.com

https://lizva.web66.com.tw/web/NMD?postId=868958天然手工皂 Lizva卵磷脂修護洗顏皂禮盒

天然手工皂清潔潤澤肌膚–Lizva卵磷脂修護洗顏皂*2+小天使修護沐浴皂*1含高濃度的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肌之誌

聯絡人:官盈秀

Email:@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