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鴻彥興業
  • 元瀚科技
  • 台伸行興業
首頁/奇異/COGELSASILICONSPRAY食品級矽噴霧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92by:奇異

COGELSASILICONSPRAY食品級矽噴霧

可賽全矽的噴霧罐,具備良好高溫級可用於脫模及一般生活多用途的使用

說明
專門制定了矽的噴霧罐,以獲得最大的產生在廣大的溫度範圍內,其物理性能只有很小的變化. 良好的高溫穩定性,抗氧化性,蒸氣壓非常低,閃燃點高和極佳的低溫流動性能.基本上無反應性,毒性低; 低表面張力,可用作消泡劑. 優異的防水性能, 離型性,介電性及空泡性.根據不同的黏度, 用途可從個人保養護理到工業上的應用.
COGELSA可賽 擁有自己的技術研發團隊、實驗室與生產工廠, 產品質量與工廠管理通過 ISO-9001與ISO-14001國際工業標準認證。

美國NSF/FDA H1類食品級認證,
符合歐盟REACH利奇與RoHS羅氏以及台灣環保署危險化學物質登錄。
可賽通過ISO-9001與 ISO-14001國際質量工廠認證,以及台灣環保署化學物質登錄。
•全合成工業齒輪油,獲得德國西門子-富蘭德公司質量認證。
•高檔次發動機潤滑油;獲得德國奔馳(賓士)汽車總部,以及德國大眾(福斯)汽車總部質量認證。
•食品級潤滑油與潤滑脂;通過歐盟InS H1/H2/3H與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NSF審批認證。
•環境友好以及無毒產品;獲得歐盟 RoHS 羅氏認證書。 數十種;高科技可生物分解特種潤滑油與潤滑脂。
•至少5種;摩托車與重型機車潤滑油;獲得日本潤滑油學會JASO MA頒發最高質量認證書。

COGELSA可賽嚴厲遵守歐盟利奇規範 (REACH),化學原材物料遵守登記、使用、販售以及說明等安全規定,高產品安全性,經銷商與終端客戶能有高安全保障、低災難風險。 還有其它,數十種高端技術產品,獲得多個重要行業指標客戶採購,並且提供認證書。

COGELSA可賽 注重員工教育與全球經銷商產品培訓, 持續關注研究高科技產品,跟進最新製造工藝技術, 期盼持續做到 ~ 精益求精,與時具進,為您提供最優質服務, 與您以及您的企業,建立好夥伴好同志關係,一起攜手進步成長。

應用
1.所有類型的塑料和橡膠模型。
2.焊接點的抗黏附。
3.普遍使用的抗黏附。
4.天花板拋光的乙烯等。

特性
超精細噴塗,允許應用再完美的控件產品上。
它完全涵蓋所有類型的模具,達到了所有的角落。
它提高了後整理。
它減少了標記和產品移轉的問題。
它可用於任何類型的塑料和橡膠。

※ 使用方法
使用前大力的搖晃,保持瓶身垂直,約30cm處的距離表面噴灑。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鋼構防火漆 以下請報價

來自:虹OO藝OO股OO限OO 詢價

***_921211@yahoo.com.tw

單件物品烤漆詢問

來自:許OO 詢價

***us930125@gmail.com

KIPPECO LOGENEST LAMBDA TKM-02 询价

來自:武OO悦OO技OO公O 詢價

***g.xia@moon-fly.c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034392555.tw66.com.tw/web/NMD?postId=1315636【工控王國】SMC CDQ2B20-10DC

SMC CYLINDER 汽缸 CDQ2B20-10DC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