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朝暘興業
  • 晶可企業
  • 青田國際
首頁/找服務/御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御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御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6資本額:500萬

御麟企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北斗鎮
統一編號:97331028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4-8889069
手機:0932967305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4864by:御麟企業
御麟企業是製造文具膠水、事務用膠及各類彩繪用品的專業生產廠。工廠成立於1977年,初期以生產文具用膠水為主。在1980年代接受美國客戶委託研發出DIY材料:金蔥膠成為台灣第一家開發生產金蔥粉、金蔥膠的生產廠,接受歐美日知名客戶的OEM訂單,創造出台灣最大產能、品質最好的金蔥DIY製品王國。 1990年代接受德國知名客戶委託歷經一年的研發,成功開發出「神奇彩繪創意貼」深受德國客戶讚賞,頗獲好評。目前以DIY彩繪顏料與金蔥製品為主要產品,公司產品在技術與品質方面在業界佔領先地位。自2006年起更為全球知名零售商WAL-MART評比為﹙綠點﹚之優良供應廠。 如今,御麟企業已積累了超過三十年的經驗,Evins產品多樣性是一些台灣同行無法比擬的。御麟企業的產品包括:3D閃亮金蔥彩繪顏料、3D閃亮五彩金蔥彩繪顏料、3D手工藝彩繪顏料、3D金屬彩繪顏料、3D珍珠彩繪顏料、3D夜光彩繪顏料、3D發泡彩繪顏料、神奇彩繪創意貼、環保型高效能液態粉筆、膠水、白膠、口紅膠、金蔥粉….等。這些產品深受北美、歐洲、亞洲、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客戶的青睞。御麟企業堅持一貫的品質要求,研發各式環保顏料產品,所有產品均採用安全、水性、無毒的材料,大多產品可耐水洗,所有產品皆通過美國ASTM D4236、ASTM F963及歐盟EN-71的無毒認證。御麟企業擁有一個現代化工廠,面積1200多坪,採用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專業的技術,創造出單一款式年產量超過1500萬支的產能,成為台灣第一家研發及生產金蔥膠、金蔥粉的專業生產工廠,創下最大產能、品質最好的金蔥DIY製品王國。 御麟企業欲將這些優良產品與國人分享,但考量到國內美勞教材市場已飽和,純走學校市場將面臨激烈競爭,但近年來DIY風潮盛行再加上觀光地區DIY需求仍在,所以若是能結合當地特色延伸附加價值,仍有極大的商機,於是於2008年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內創設了第一家的「Ninalu彩繪世界」門市,以鄉村包圍都市,拓展Ninalu彩繪世界的行銷版圖。 2014年透過彰化縣府觀光工廠輔導計劃,成立了愛玩色創意館,作為教育、美學、產業專業兼具的顏料工廠,不僅能了解顏色的知識、製作顏料的專業,也是創意美學的延伸!愛玩色創意館將於6月27日正式開幕,是全國唯一親子玩色館,邀請大家一起進入繽紛的彩繪世界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御麟企業

聯絡人:莊小姐

Email:ev**s@ms3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0%

https://signkraft.web66.com.tw易如企業有限公司

反光貼紙、夜光貼紙、防偽標籤、窗貼、布膠帶、止滑膠帶、鋁箔膠帶、紅布條

最新洽詢

雄獅特大粉蠟筆12色王**03/19
請問是否還有存書[傾斜之書],作者羅智..梁**02/15
你好詢問花器請報價!王**01/12
詢價 印刷空白收據廖**11/28
您好 想需求你們的訂購單童**10/23
請問有空白春聯長150x25以上的嗎許**10/21
詢問報價 元寶硃砂印泥鄭**07/29
您好,想請問貴公司有無信件中的金屬廣告..蘇**07/12
文具批發詢價松**具**08/17
BOPP gum tape (包裝膠帶..張**10/0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造型馬克杯開模看製作

來自:艾OO企OO限OO 詢價

***nis@acmegroup.tw

冰箱磁貼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商OO 詢價

***nleyshang@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