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德寶物流
  • 東隆裝潢設計
  • 利騰國際
  • 通裕吊車
首頁/萬荃國際/脫酯黃蟲粉
萬荃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萬荃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00by:萬荃國際

脫酯黃蟲粉

脫酯黃蟲粉7大使用成效:1.降低成本 2.減少動物疾病 3.減少動物死亡機率 4.高營養成分 5.安全性 6.穩定性 7.經濟性

脫酯黃蟲粉

脫酯黃蟲粉

蟲粉使用效果:

一.蟲粉在所有動物飼料當中添加,都可以短時間看到提高飼料消化綠率的效果,糞便細膩,幾乎沒有未消化完的飼料顆粒。

二.降低成本,從營養指標上可以看出,不僅蛋白含量高而且利用率高,但是單個蛋白的價錢格較低,可以節約魚粉等高價位蛋白從而降低飼料成本。

三.從客戶的反饋來看,飼料添加本產品,動物發病少,飼料利用率高。

四.另外,由於昆蟲體內特有的抗菌肽,甲殼素,卵磷酯卵黃素等功能性物質,在不同動物上使用還有以下效果

    1.豬:母豬的產奶量和每窩仔豬數略有增加,便秘現象減少;公豬的性慾增加,精子度密度和活力增強。

    2.禽:蛋白質得到提高,蛋清濃稠,蛋黃變黃,沙皮蛋減少,腸道類和生殖系統疾病減少,產蛋率和蛋重有所增加,受精率和孵化率提高。

 3.水產動物:腸道類疾病明顯降低。

    4.毛皮動物:大腸桿菌病降低,受精率提高,毛皮質量提高。

萬荃國際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54078503
聯絡人:許家倩
電話:06-3136700
服務時間:08:00AM~06: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桃園客運司機之大客車考照

來自:于OO 詢價

***n00591101@gmail.com

運輸到挪威運費價格!!

來自:海OO 詢價

***nar@sjostedt.no

專車 倉庫取件 需求

來自:優OO股OO限OO 詢價

***di@ushio.com.tw,april@ushio.com.tw

https://08602785556253.web66.com.tw/web/NMD?postId=380712烯丙基磺酸钠,双苯磺酰亚胺

商品名稱: ALS (烯丙基磺酸鈉) 化學簡式:H2C=CH-CH2SO3Na, CAS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荃國際

聯絡人:許家倩

Email:te***a@wonder-trade.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