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宇科技
  • 紘碩科技
  • 明新科技
  • 電話總機
首頁/勁電科技/EL-N系列PTP Mesh點對點迴路備援傳輸系統
勁電科技_室外遠距離無線傳輸系統與室外耐高溫防爆不斷電系統
勁電科技_室外遠距離無線傳輸系統與室外耐高溫防爆不斷電系統
加入時間:2010-02-02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42by:勁電科技

EL-N系列PTP Mesh點對點迴路備援傳輸系統

EL-N系列PTP Mesh Backup Ring點對點迴路備援傳輸系統 EL-N-1(一張無線網卡)/EL-N-2(二張)/EL-N-3(三張)

~EL-N系列PTP Mesh Backup Ring點對點迴路備援傳輸系統

~ PTP Mesh 點對點封閉式無線骨幹傳輸系統技術
 具備PTP Mesh Hops連續250次無線中繼跳台的低耗損頻寬與低延時回應技術
 具備PTP Mesh Ring自動偵測迴路斷線與自動修復連線
 具備Multi PTP Mesh Ring多組迴路斷線自動偵測修復備援連線功能
 支援IGMP廣播封包/網路風暴的解決技術
 適合室外點對點無線監控傳輸骨幹系統應用
 專用於大城市、大範圍無線迴路備援系統的解決方案
 

~產品特色
 更高的傳輸頻寬/更低的回應時延
針對純粹的點對點無線傳輸應用需求,簡化設計點對點傳輸功能,將不必要的運作模式與點對多點運作協議及無線熱點的訊號覆蓋等功能簡化刪減,達到提高傳輸頻寬與縮短回應時延的效果。
 惡劣環境下的高耐受機構與配件設計
針對戶外環境的各種應用,無線設備可以自動平衡本身內部的壓力,符合 IP68防水防塵標準,並採用雷區專用10KA(1萬安陪)等級的乙太網路防雷擊突波保護板,達到最高的防護設計。
 導入點對點有線網路的傳輸技術,具備可100%完全取代實體有線網路之特性
EL-N系列產品包含EL-N-1單射頻、EL-N-2雙射頻與EL-N-3三射頻等三種型號產品,具備高效能、高穩定、100%可完全取代實體有線網路之特性,節點與節點之間利用射頻以點對點無線連接方式,可快速建立無線中繼跳接串連,以延伸應用範圍。
 特有的Mesh Ring網狀迴路備援網路機制,使無線通訊連結更增加備援性及穩定性
基於點對點無線傳輸所形成的串接網路系統,導入特有的Mesh Backup Ring多路徑迴路備援網路技術,達到自動備援無線網路系統與自動避免形成不良網路迴路狀態功能,讓無線傳輸系統運作更穩定
 針對多點封包與廣播封包的高效率傳輸設計
EL-N系列產品針對監控攝影機的多點封包與廣播封包傳輸,提供更高的傳輸效率的解決方案,導入IGMP Snooping通訊協議技術,以提高IP多媒體流傳輸的效率,解決多人同時監看錄影監控畫面的問題。
 佈署具備擴展延伸的無線Mesh網狀結構架構
設計點對點Mesh Hops網路串接技術,可輕易達到擴展延伸網路,經過8跳無線串接後,雙向TCP頻寬仍可達 150Mbps;12跳無線串接後頻寬仍可達 140Mbps,可應用於大範圍或大城市的無線網狀大頻寬監控系統的傳輸骨幹使用。
 封閉式無線網路的傳輸資料安全加密
EL-N特有的封閉式網路系統設計及設備互相通訊方式,可阻絕其他之非法設備企圖無線連接,可啟用AES高安全性之無線加密以防止無線資料被攔截監聽與竊取。
 優異的無線訊號抗干擾的能力
支援完整的無線射頻模組頻帶,從2.3 ~ 2.7GHz 與4.9 ~ 6.1 GHz的更大頻道使用寬度,加上特殊設計專有的點對點無線串接技術和純粹點到點的信號傳輸,將會使無線信號抗干擾能力表現更優異。
 提供更先進的設備安全管理與認證機制
核心軟體的認證加密,採用隨機矩陣加密技術,等級提升到軍規防護。設備端與中心端的相互認證機制(開發中),不同廠家不可互用設備,達到標案專案的獨特安全要求。
 提高未來整合擴充系統的彈性
具備整合遠端系統遙控開關電源及搭配專用Trunk Switch設備,達到同時多頻率、多頻道、低干擾、超大整合頻寬的無線傳輸骨幹解決方案。
 

勁電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25081985
聯絡人:鄭茂振
電話:03-5429395#11
手機:0933168849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在賣壓縮機嗎

來自:元OO密OO股OO限OO 詢價

***us@mosatw.com

中水處理設備工程詢價

來自:軍OO程OO公O 詢價

***g.cable@msa.hinet.net

你好,我想找起錨梭輪

來自:澤OO作OO限OO 詢價

***fong@yahoo.com.tw

https://yoj.web66.com.tw/web/NMD?postId=376017TTP247+TSC條碼列印機-宥捷科

200DPI商用等級條碼機最佳選擇,採用貝殼式上掀機構設計 以其價格、規格、性能、穩定度、耐用性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勁電科技

聯絡人:鄭茂振

Email:io-*****@io-power.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