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光鈦照明
  • 鑫印服裝
  • 彰城電業
首頁/找服務/廣德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廣德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廣德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9資本額:2500萬

廣德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321188
聯絡人:Alanna
電話:02-27668817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周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602by:廣德國際
自1977年成立野力機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來,公司一直秉持『創新、服務、品管』的宗旨,將電子產品帶給消費者。有專業的軟、硬體背景,以及完整生產線的野力機電,更於2004年進一步轉投資,成立廣德國際資訊,專司負責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將產品結合科技與創意,希望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生活體驗。 近年來,廣德國際資訊積極投入高解析度影音多媒體視訊產品, 多功能讀卡機, 集線器, 3D 滑鼠及藍芽相關系列產品的設計研發製造,產品並已成功的進入北美、歐洲、東南亞等市場並取得多國家的專利認證。在很短的時間內,建立起完整的行銷通路網,成功的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廣德國際資訊對內定期舉辦員工教育訓練,包括產品專業知識、業務技巧以及客服問答技巧等,對外則不定期加強經銷商的產品教育訓練。期望藉由優秀人員的素質養成,提供專業的產品與服務,成為『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理想品牌供應商。 廣德國際資訊以嚴格的標準,來為品質做把關,產品的製作流程,及貨物出廠前皆需通過6個標準差(SIX SIGMA)的最高品管要求,以期達到100%的妥善率,達成顧客最高的滿意度。3C界的精品-GDMALL率先以「磁浮系列網路攝影機」震撼全球,行銷遍於英法德美日等十多個國家。這個備受國際市場肯定的品牌其實來自台灣;GDMALL實踐簡約的設計哲學,執著於完美機能、並堅持「台灣精品ALL MADE IN TAIWAN」;帶領台灣資訊產業進入「科技美學」新時代。 GDMALL為廣德國際資訊旗下的第一個系列品牌,以生產多媒體影像聲音的溝通產品為主,目前主要的商品有數位相機、網路攝影機、揚聲系統、數位電視棒、藍芽相關產品、多功能讀卡機, 集線器, 3D 滑鼠、列印周邊耗材等,所有的商品皆由廣德自行研發、設計、生產。 GDMALL秉持著『科技、時尚、設計、連接』的品牌精神,致力去作多媒體傳遞溝通的週邊產品。在這電腦普及、資訊蓬勃的時代,每個人的身邊都充斥著各種大大小小的數位化電子商品。如何讓這些科技化的劃時代產品,符合現代消費者重視外觀的需求、操作上的方便性、清楚的傳遞與溝通,正是GDMALL最重要的堅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德國際

聯絡人:Alanna

Email:al***a@gdmall.com.tw

詢價回覆率:33%

https://0228236172.web66.com.tw今友洋行

今友是一家領先的技術廠商提供電路板組裝,音響設備 ...等。尋求新的概念,設計和

最新洽詢

想詢問相機價錢!!王**03/19
翻譯公證在校成績單D**b*02/04
洗衣機脫水無法脫水,詢問維修報價林**12/02
電子產品一批詢價黃**08/22
協助評估異形條可行性林**07/12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祥翊製藥-校正詢價邱**11/16
Pos機 詢價梅**12/16
粉體過篩代工,請報價唐**02/08

賣家- 搶商機

公司 拜訪介紹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tech_116@cbtrade.com.tw

熱縮附膠式絕緣管

來自:崇OO業OO公O 詢價

***ngxin4088@gmail.com

壓力傳感器報價謝謝!

來自:新OO 詢價

***tin50078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