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東隆裝潢設計
  • 景毫空調
  • 志天企業社
首頁/ZCvd/高架地板、網路地板、升降地板
益靖有限公司高架活動地板
加入時間:2018-08-14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121by:ZCvd

高架地板、網路地板、升降地板

高架地板專業品牌-益靖有限公司 專業合金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OA合金鋼高架地板、硫酸鈣高架地板全台最多百大工程實績

高架地板專業品牌-益靖有限公司

益靖長期專注於合金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OA合金鋼高架地板、結晶水硫酸鈣高架地板之規劃與施工,並代理PVC、導電地磚、方塊地毯等銷售及施作。憑藉著專業高效率及服務之熱忱,有幸獲客戶信賴及支持,公司規模及技術能力均不斷的大規模成長,現已成台灣業界最具實力領導品牌之一。我們的客戶遍及台灣知名百大公司、學校、醫療院所、科技廠房等,亦同時承攬大型政府公共工程如機場航廈、公家單位機關團體等)2017年更以優異之工程能力,獲選成為台北市世大運高架地板相關工程施作之承包。

為大型案件的服務經驗,展現了我們優異的施工統合能力,但對於一般小型案件例如學校、住家等,益靖同樣秉持著專業服務、始終如一的態度。不論案件大小、不論金額多寡,我們都是全力以赴、一通電話,專人面對所有的大小客戶!
公司已於2017年10月搬遷至現址(新北市中和區遠東世紀廣場),除上海分公司外,另成立台中分公司。期以更佳、更優秀的團隊陣容,為各地的客戶需求,作最好的服務!

ZCvd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4441766
服務時間:08:3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P-N CNI-94V0

來自:聯OO器OO有OO司 詢價

***ly.yeh@unielec.com

型鋼護欄租金!!

來自:安OO造OO有OO司 詢價

***06706@yahoo.com.tw

地震後房屋結構檢查與修繕建議

來自:許OO 詢價

***cy23gracy23@gmail.com

https://yirm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396211金屬氧化物

氧化鋯.氧化鋅.氧化鐵.氧化錳.氧化鉻.氧化錫.氧化銅.氧化鈷.氧化鈦.氧化鋁.氧化鉛.氧化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ZCvd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sa**s@ecfloor.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