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新竹白蟻驅除
  • 優雅居家
  • 集裕環保
首頁/找服務/病媒物理防治-網住病媒環保實業社
病媒物理防治-網住病媒環保實業社

病媒物理防治-網住病媒環保實業社

加入時間:2009-08-12資本額:100萬

網住病媒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30216421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395718
手機:0928296177
服務時間:友善物理蟲鼠蚊媒技術服務http://green-pestcontrol.com.tw/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病媒物理防治友善環境防治
瀏覽次數:86685by:網住病媒
敝社概要 商號 網住病媒環保實業社 官網 http://green-pestcontrol.com.tw/ 許可證號:環藥病媒字第03-080號 (專利蚊媒監控防治/蟲鼠物理防治/友善環境物理防治) 事業內容 (主要業務:有害生物防治、物理性防治陷阱設備資材應用、木製品害蟲白蟻/粉蛀蟲防治、物理性食品病媒、蟲、鼠病媒防治) 事業方針 我們主要針對居家物理性防蟲產品以及其他如:食品業、工業加工、衛生產品製造加工業、護家長照、各類會館、住家白蟻蛀蟲、等不適化學性防治作業方式之場所與環境,皆為我們業務銷售與防治技術服務對象,我們具備各類產業防治經驗背景,並以多款客戶肯定之專利物理防治設備/資材來進行全天候的預防與防治,24/hr維護您的場所環境。 我們著重的概念為綠色保護(green protection)之應用為主,化學防治則為輔助性作業,並且衍生出Green pest control綠色病蟲害防治,現階段敝社已發展出實際可控制侵入室內之飛行性病媒蚊的誘引防治設備並另行開發陷阱資材,力求綠色解決病媒蚊的問題,減少化學品的使用至減廢。 在未來面臨全球暖化日益加劇的挑戰,我們必當全力以赴為我們的生活環境與我們的客戶提供更有效更環保的綠色病媒蚊解決方案,並希望能夠成為我們的環境保護貢獻一己之力。我們專精於各產業之環境蟲、鼠物理性規劃與佈建防治應用,也非常熟練於建築物室內之木製品害蟲防治與侵入室內之病媒蚊防除或各類飛行性昆蟲之物理防治,並能提供蟲相分析、病媒昆蟲污染來源分析、蟲口密度系數統計、年度趨勢統計等等專業性整合與研發設計. *近年由斑蚊所傳播之茲卡、登革熱、屈公病、黃熱病等疫情爆發於東南亞及中南美洲為疫情擴散之高風險區域* 病媒蚊綜合治理的方法有:1.環境治理2.生物防治3.化學防治4.法規防治5.遺傳防治 隨著全球氣候變暖、國際貿易航空船運、旅遊及國際交流的增加對於病媒蚊的區域分布不斷擴大,是否會產生變異性及其族群密度增加?值得我們了解探討並提供有效預防的方法,是當務之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網住病媒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pe*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8%

最新洽詢

滅蚊燈疑似機板損壞廖**04/08
詢價 展示檯回收王**03/14
尋求 想買蝨敵剋洪**02/05
汐止樟樹店家收垃圾、廚餘陳**01/09
請問清潔劑的價格?蔡**11/27
詢問環境噴藥防治作業詢價連**09/21
大樓頂樓花台下方發現白蟻築巢,請聯繫我林**08/22
我想請問蟲蹤滅 補蟲燈,請報價何**08/03
滅百菌購買是否有開立發票洪**05/24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賣家- 搶商機

操作許可展延申請及排放煙道檢測項目(粒狀物NOXSOX)詢報價

來自:三OO動OO股OO限OO 詢價

***yea_sandy@yahoo.com.tw

馬桶阻塞,請維修報價

來自:蕭OO 詢價

***ce19781101@gmail.com

詢價 檢驗農田灌溉水費用

來自:翰OO際OO有OO司 詢價

***anhuang042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