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真誠科技
  • 宬碁科技
  • 台伸行興業
  • 育笙企業
首頁/日將公司/阻燃劑-無鹵阻燃劑-磷氮阻燃劑
日將事業有限公司UNITETEKINTERNATIONALCO.LTD
日將事業有限公司UNITETEKINTERNATIONALCO.LTD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29by:日將公司

阻燃劑-無鹵阻燃劑-磷氮阻燃劑

適用於EVA/PE, SEBS+白臘油+PP與mPPO+SEBS+白臘油+PP等混煉複合材為絕緣皮之電線電纜符合UL-VW1要求

無鹵阻燃劑 型號: UTFR-POC-260R

無鹵阻燃劑 型號: UTFR-POC-260R

阻燃劑-無鹵阻燃劑-磷氮阻燃劑

TPE,可看成所有熱塑性彈性體的總稱,TPU為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從這個層面講,TPU只是熱塑性彈性體TPE的其中一類。
通常講的TPE,指的是基於SBC(以SEBS,SBS為主)苯乙烯彈性體共混改性的合金彈性體,有些國家或地區也稱TPES.主要討論基於SBC改性的彈性體TPE(為便於敘述,以下均簡稱TPE)與TPU的特性及應用的不同。

1.結構組成上的差異

TPE:為共混型合金熱塑性彈性體。配混體系除含SBC基礎彈性體外,至少包含其他一種或多種配合劑組分,組分的種類多少根據TPE材料的性能要求而定。
TPU:為聚合型熱塑性彈性體。對於TPU的聚合反應及相關單體,TPU是由二苯甲烷二異氰酸酯(MDI)或甲苯二異氰酸酯(TDI)等二異氰酸酯類分子和大分子多元醇、低分子多元醇(擴鏈劑)共同反應聚合而成的高分子材料。它的分子結構是由二苯甲烷二異氰酸酯(MDI)或甲苯二異氰酸酯(TDI)和擴鏈劑反應得到的剛性嵌段以及二苯甲烷二異氰酸酯(MDI)或甲苯二異氰酸酯(TDI)等二異氰酸酯分子和大分子多元醇反應得到的柔性鏈段交替構成的。

2.基本特性比較

回彈性及耐磨性
TPU的回彈性及耐磨性要優於TPE,這主要源於分子鏈段結構的不同。另外共混型的TPE與聚合型的TPU相比,材料微觀結構和性能的均衡性要遜色。TPE的多組分,對其回彈性能會產生不利的影響。尤其是高硬度的TPE,較大比例的聚丙烯組分使得TPE回彈性大為下降,在外力持續作用下,製品容易出現變形。

硬度範圍
TPE具有寬廣的硬度調整空間:其硬度一般可以在0~100A內調整,甚至可以提供低於0A(以邵氏C或邵氏OO表述)的超軟TPE.

TPU的硬度範圍35~~90A,50~80D. 其中最常見的硬度是80~95A.硬度50~80D的TPU實際應用不多;硬度35~75A的TPU,材料成本較高。

材料質感
TPU具有較高的耐磨性,手感摩擦性強,爽滑性不佳;

TPE由於SEBS分子鏈結構較為柔順,使得材料的手感較為柔和舒適爽滑。

日將公司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89276141
電話:07-7965829
服務時間:化學材料:阻燃劑,無鹵阻燃劑,VGCF碳管,氮化鋁粉,懸浮分散劑,導熱塑膠 化工環保設備:餾餘物濃縮乾燥設備,溶劑回收蒸餾分離純化,超臨界流體萃取分離純化系統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LED 水下電燈

來自:謝OO 詢價

***k6775@yahoo.com.tw

查詢LED燈吊牌

來自:GOOeOOaOO OO OOd 詢價

***n@greenbase.com.hk

詢價 崁燈變壓器

來自:萬OO運OO有OO司 詢價

***estartwanhai@homestart.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將公司

聯絡人:江猛榮

Email:uni*****@unite-tek.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isti-led.web66.com.tw/web/NMD?postId=299644SBL22 LED太陽能尾燈

功 能 特 性 : : 太陽能系統及電池系統兩種供電模式切換。 : : 照明功能:恆亮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