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晶可企業
  • 安隆生技
  • 晶可企業
首頁/聚美世/香水香氛、美妝保養產品批發,有任何採購需求歡迎聯繫
聚美世股份有限公司
聚美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0-07-0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42by:聚美世

香水香氛、美妝保養產品批發,有任何採購需求歡迎聯繫

專業的韓國香水香氛、美妝保養產品代理商 大量穩定供貨服務,尋找長期合作客戶,謝謝。

LE PLEIN衣物香水

LE PLEIN衣物香水

官方網站:https://www.onnishop.tw/

統一編號:5097310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327巷11號

聯絡人:Tina Lin

聯絡電話:02-2986-1098

服務時間:平日9:30-18:30

服務類別:香氛、美容保養批發

【公司簡介】

聚美世總部設立於韓國,2018年在台灣成立法人公司,主要從事韓國服飾、韓國美妝保養、韓國香氛品牌代理。

韓國老闆加上台灣總監,為您掌握韓國最新的時尚資訊,同時落實在地經營。

販售通路除了在我們的官方平台9012 Studio之外,也進軍各大線上通路及超過300家的康是美門市,多元發展通路,擴大品牌效益、增強品牌競爭力。

同時我們也擁有多個韓國品牌的台灣總代理權,產品皆由公司親選品管,為您層層把關,品質有所保證。且商品多樣豐富,能夠滿足各種顧客的喜好及需求。

另外藉由和藝人、網紅的合作,提升產品能見度,並創造熱門話題與流行趨勢,打造品牌的價值。

 

以下為聚美世總代理品牌

・MUMCHIT韓國熱銷第一、由設計師創立的香氛品牌,以平實的價格,帶來如精品香水般的奢華高級享受。產品包含衣物香水、身體髮香噴霧、身體乳液、護手霜。

・LE PLEIN主打以韓國濟州島為主題的香氛,產品有衣物香水、身體髮香噴霧、擴香瓶。

・TakeAppeal:媲美專櫃等級的平價香水,共有10種香味,1.5ml、20ml、40ml三種規格。

・JIMMY's PICK:時尚、高品質的香氛,有淡香精和擴香瓶兩種產品。

・MCCOII:追求簡約、日常及舒適感的韓國飾品,兼具質感與時尚的設計師品牌。

・ST.8LET:素食時尚,環保不殺生的皮革包,簡約、時尚、百搭的韓國設計師品牌。

・AROMATICA:堅持使用天然、安全的原料,強調友善環境的韓國美妝保養品牌。

・LOVEY DOVEY:首創衣物香水,主打可愛、有活力、平易近人的韓國香氛品牌。除了香水之外,也包含洗髮、沐浴乳、身體乳液、防蚊液等多樣化的產品。

・ONNI SHOP:擁有其超過60韓國美妝保養品牌的代理權,不但物美價廉,且商品豐富、品類齊全。

若您對於我司之商業模式和產品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TakeAppeal香水40ml

TakeAppeal香水40ml

MUMCHIT默契 身體髮香噴霧

MUMCHIT默契 身體髮香噴霧

MUMCHIT默契 身體乳液

MUMCHIT默契 身體乳液

聚美世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50973106
聯絡人:Tina Lin
電話:02-29861098#11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8:3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30150737.tw66.com.tw/web/NMD?postId=322010康乃馨精油皂禮盒

‧獻給媽咪最溫馨的祝福~用天然手工皂禮盒聊表心意最實在‧ 成分: 植物油皂基‧甘油‧甜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聚美世

聯絡人:Tina Lin

Email:tin*****@gmaxgloba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