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豐印刷
  • 鑫印服裝
  • 志潔企業
  • 益正紡織
  • 中瀚企業
  • 億陽科技
  • 侑勤國際
首頁/美上美/客製化電繡臂章-刺繡貼
美上美刺繡企業有限公司
美上美刺繡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9-0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03by:美上美

客製化電繡臂章-刺繡貼

無論是團體識別徽章、公司企業臂章、文創禮品布章...等等一些相關客製化產品都可以做成電繡布章

婚紗設計-花臂章

婚紗設計-花臂章

美上美刺繡專營代工各類電繡產品包含電繡布章/胸章、立體繡/貼布繡、衣服/帽子/襪子/包包及其它等等。

♦電繡布章/臂章: 
無論是團體識別徽章、公司企業臂章、文創禮品布章...等等一些相關客製化產品都可以做成電繡布章!       電繡產品呈現效果具有層次立體感易保存,可以水洗耐用不易掉色!

→電繡布章相關運用:

* 要刺繡的位置無法直接刺繡,可以做成電繡布章再加工處理即可。

* 衣服、褲子或包包上有瑕疵或太單調想加點新意,可以用電繡布章遮蓋與美化。

* 參加團體活動的圖樣名稱可以做成電繡徽章宣傳與識別,活動結束後也可以隨心意更換拆卸做紀念。

* 企業LOGO做成電繡臂章可以多用途使用(公司制服/外套/代言產品...等),它能提升形象認知、辨識度以及廣告效果。

* 潮流有創意的圖樣電繡布章適合當文創小物禮品。

美上美刺繡對每件產品都是依高規格品質管理,擁有豐富的電繡經驗與專業技術,加上日本進口新型電繡機台可快速大量生產、產品精緻~

想製作客製化圖案/企業標誌/品牌LOGO/團隊活動/文創週邊...等等相關電繡產品,無論大小量歡迎來圖洽詢估價!

♦美上美刺繡報價所需資訊:
1.正確比例清晰圖檔   2.圖的尺寸(寬╳高)   3.電繡數量   4.電繡方式/位置(例如是做背膠布章或是直接在POLO衫左胸刺繡之類相關說明)

美上美刺繡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6-2643426/ 06-2645795
E-mail:tainan.msm@msa.hinet.net
網址:https://tainanmsm.wixsite.com/meisumei
FB:https://www.facebook.com/美上美刺繡企業有限公司-MEI-SU-MEI-809919722448497/

 

臂章-DIY加別針

臂章-DIY加別針

燒邊臂章可加自黏膠,像貼紙一樣可以隨意黏貼

燒邊臂章可加自黏膠,像貼紙一樣可以隨意黏貼

文創潮流電繡布章

文創潮流電繡布章

美上美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23376632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6-2643426
服務時間:08: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電繡臂章怎麼算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48110@gm.nfu.edu.tw

詢價 領巾繡名字

來自:詹OO 詢價

***7118@gmail.com

200 件代印刷單價

來自:施OO 詢價

***41008@yahoo.com.tw

https://kuanyea.web66.com.tw/web/NMD?postId=347186耐燃不織布過濾網

1.適用對象及優點: 排油煙機: 過濾油污,達到免擦洗油污-降低致肺癌機率-等優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上美

聯絡人:洪小姐

Email:ta**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