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康富成生
  • 青田國際
  • 緯業禮品
首頁/找服務/寒梅盆栽園
寒梅盆栽園

寒梅盆栽園

加入時間:2009-10-09

寒梅園

公司位置:宜蘭縣-冬山鄉
聯絡人:翁志成
電話:03-954737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7768by:寒梅園
寒梅園~玉堂春 六月雪 刺梅 長壽祿 榮晃冠 蒙娜麗莎 手向山 壽錦 各式盆栽~批發、零售 【本 園 花 種】栽種五年以上。 寒梅類-長壽祿、榮晃冠、蒙娜麗莎、手向山、壽錦、刺梅。 黃梔類-玉堂春、白花重瓣、白花單瓣。 其他類-六月雪(白花、紅花、重瓣)、小林櫻桃、觀賞梅(西洋梅)。 歡迎同好批發! 有興趣者請以電話先聯繫或蒞臨參觀。 價格以現場所議之價格為準(花器不同均有不同的價格)。【寒 梅】小資料 寒梅又名刺梅或貼梗海棠,屬於薔薇科,又稱花木瓜屬之溫帶落葉性灌木,株高不到一公尺,適合單株盆栽。 花期:冬季十一月至翌年四月早春開花 生育環境:寒梅性喜向陽,當日照不足時, 花色會轉變淡化為粉紅色,因此盆裁宜放置在日照充足且通風的地方,花苞開放時需將盆裁移到雨水吹淋不到的地方,始能確保花色鮮艷持久,自花開到花謝的全程觀賞期約一個月。 栽培重點:栽培介質以腐植土或砂質壤土為佳,盆裁寒梅由於盆淺、保水力弱,因此在觀賞期間要經常澆水以維持植株生長所需水份;根部若缺水,輕者花蕾不開,重者植株乾死。 盆栽生長緩慢,每年8月以後花芽分化,不可強剪老枝,僅修剪病枝、徒長枝,以免影響春季開花。 小盆栽種的寒梅照顧簡易 裝點於廳堂極為優美雅緻 最適合當做春節贈禮 喜 氣 大 方 又 高 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寒梅園

聯絡人:翁志成

Email:mi*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067839676.web66.com.tw洽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洽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CHIATON UNDUSTRY CO.,LT(虱目魚加工、蒲燒加工)

最新洽詢

花器詢問請報價!!李**03/20
詢價 海芋茶海價格許**02/14
詢價 光中杏價格胡**12/05
大量飼養甲蟲用菇土吳**08/24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想問如何開業07/13
綠豆糕的價錢王**08/09
您好!! 我們是【蝦皮圖文設計專家】 ..邁**10/05
尋求 馬鈴薯價格王**11/25
詢問壽桃金額及數量問題...吳**12/02

賣家- 搶商機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想詢問 手鍊維修

來自:李OO 詢價

***29636@gmail.com

單顆水晶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815867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