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永其祿興
  • 昕揚工業
  • 千暐企業
首頁/找服務/能發科技有限公司
能發科技有限公司

能發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10

能發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樹區
統一編號:27867379
聯絡人:張松雄
電話:07-6566218
服務時間:09:00~19:00 太陽能PV規劃.安裝.申請.維護.保養.相關周邊配件&產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742by:能發科技
能發技有限公司為一專業之太陽能光電系統商,產品包括車用、可攜式多功能太陽能光電小型系統、太陽能路燈、太陽能板,及教學用之太陽能光電教具,本公司之營業項目將以太陽能光電系統及相關應用產品研發販售為主。 本公司成員背景皆為機電工程背景,針對太陽能光電系統整合能發揮所長,此外團隊成員更擁有豐富之太陽能發電系統實務經驗,從太陽能發電系統規劃、設計到系統建構、補助款申請代辦、市電併聯申請代辦,皆一手包辦且經驗豐富。太陽能電池組列應用流程:太陽光發電特點 1.太陽電池可將光能直接轉換為直流電能(不儲存能量)。 2.無需燃料、無廢棄物與污染、無轉動組件與噪音。 3.太陽電池壽命長久,可達二十年以上 。 4.外型尺寸可隨意變化,應用廣泛(小至消費性產品--如計算機,大至發電廠)。 5.發電量大小隨日光強度而變,可以輔助尖峰電力之不足(併聯型)。 6.設計為阻隔輻射熱或半透光型模板,將可與建築物結合。 太陽能系統型態- #1獨立蓄電系統: 於白天將太陽光產生的電力經由控制電路,儲存到聯結蓄電池組內,再視需要經由逆轉變流器,將蓄電池內的直流電轉變為交流電,供電器使用。 #2返饋式電力系統: 當用電負載較大時,太陽能電力不足就向電力公司(市電)購買電力,而負載較小或不使用電器時,就可以將多餘的電力賣回給市電。 #3市電併聯系統: 直接將太陽能電力經由市電併聯轉換器(與inverter不儘相同)轉為交流電,供一般電器使用,在太陽能電力不足供應時,瞬間直接由市電供應,不影響一般電器的正常使用,而達到節約用市電的目的。(本系統為不使用多數蓄電池的二次電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能發科技

聯絡人:張松雄

Email:d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1%

https://0228091251.web66.com.tw翹慧事業股份有限公司INDUSTRADECO.,LTD.

翹慧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半導體元件通路商,代理ABB、IXYS、NABERTHERM、等

最新洽詢

太陽能LED標誌牌-遵18+危三-詢價..楊**03/13
詢價太陽能板商品溫**01/11
想詢問果乾機價位楊**11/27
詢問裝設 太陽能板莊**08/11
新麗企業 乾燥設備詢價金**08/03
詢問歐姆龍Sensor報價蔡**09/05
有關電腦操作資料處理業務系統-尋求 詢價黃**10/14
尋求 BIPV 產品吳**11/10
採購電腦設備詢價,需求報價單鄧**12/05
mockup橡膠墊片需求,請聯繫我林**02/09

賣家- 搶商機

詢問交流阻抗錶頭

來自:瑞OO裝OO公O 詢價

***neigan7081@gmail.com

空間加熱器報價,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德OO電OO有OO司 詢價

***aise@gmail.com

詢問7吋螢幕,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58989555@icloud.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