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重友油封
  • 輝鴻庫存買賣
首頁/找服務/頂行貿易有限公司
頂行貿易有限公司

頂行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25資本額:1500萬

頂行貿易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2176448
聯絡人:頂行貿易
電話:02-2546612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59by:頂行貿易
頂行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6月 創業初10年,我們專注於出口拉鏈、拉鏈機械、整廠輸出,以及相關的製造技術移轉。 1990年,頂行已晉昇為拉鏈出口業首屈一指的專業貿易商。為了降低成本、提昇競爭力;提供融資協助技術人員購買機械設備,成立專屬代工廠,形成特殊的經營路徑,增加了產銷利潤。 為邁入多角化經營,嘗試平行輸入歐美高級汽車,因無法突破代理商的壟斷而放棄。 1992年,公司擴展業務至塑膠工業周邊設備,成功取得世界知名品牌Colortronic及K-TRON的台灣區代理權,在秉持一貫專業與服務的企業精神下, 經營計量機、乾燥、輸送、回收設備,在業界俱有卓著的信譽。 2000年,公司年營業額高達2仟萬美元,擁有電機、機械、化工及外文專才。更由於所有員工團隊的努力,聲譽頂旺。不論是國外廠商要採買拉鏈,拉鏈機械、相關產品及國內客戶欲採買高級計量設備必找頂行,頂行已成為一個專業與服務的代名詞。我們提供完整售前售後服務,幫助客人選擇正確優良的機械;給予製程建議、或技術維修及合理的價格。 2001年,設立廣州連絡處, 開發中國外銷市場。同年取得世界知名的粉體處理設備MATCON台灣區代理權。 2004年,決定將塑膠周邊相關業務推向中國,Colortronic 相關的銷售與服務體系,在廣州正式上路。 我們秉著童叟無欺,堅持品質及真誠的服務態度,希望博得更多顧客的信心,我們堅信客人的榮盛是我們的光榮,且讓我們的專業引導客戶邁向更正確的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頂行貿易

    聯絡人:頂行貿易

    Email:co***n@granbrothers.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43685.web66.com.tw滙永國際有限公司(匯永國際)

    主要為 YAG螢光粉封裝材料與LED散熱氮化鋁陶瓷基板AlN材料之製作與銷售

    https://hpp.web66.com.tw台灣環保寶實業有限公司

    專業免洗餐具製造商與經銷商,擁有多樣環保包材,掌握多項發明專利商品經銷權,滿足所有客戶.

    最新洽詢

    TR乾燥劑請報價!吳**04/17
    不出水透明甘油皂基、不出水白色甘油皂基曹**03/12
    詢價 銀蒸度料劉**03/11
    硫酸鉀 採購需求董**01/25
    詢價 除油靈高濃度彭**11/30
    碳酸鈣 LH-90詢問鍾**09/14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詢價油漆馬**07/21
    一氧化矽材料 詢價K**t**o**i09/02
    滅菌保護套-尋求詢問卓**10/14

    賣家- 搶商機

    水轉印詢價報價!!

    來自:COOoOOeOO OOuOOo 詢價

    ***ta@cconceptstudio.com

    雪花石燈罩 訂製

    來自:李OO 詢價

    ***lman126@yahoo.com.tw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