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巧普實業
  • 東北牌瓦斯
  • 一順氣材
  • 安隆生技
首頁/找服務/樂狗寵物自助澡堂
樂狗寵物自助澡堂

樂狗寵物自助澡堂

加入時間:2015-03-26

樂狗澡堂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聯絡人:陳家洋
電話:0909-055295
服務時間:10:00~21:00(每週一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90by:樂狗澡堂
樂狗Love House寵物自助澡堂 這是一家全新概念的寵物美容店, 採用全自助的方式, 店家結合了寵物高級自助spa和咖啡吧, 跳脫舊有寵物美容的思維及想法, 樂狗不僅僅是提供洗澡的服務, 還能提供主人交流的好地方, 讓洗澡成為生活中的樂趣, 拉近寶貝和主人們之間的距離, 可以帶著寶貝們喝上一杯充滿愛和歡樂的咖啡。 由主人親自動手幫毛小孩洗澡美容, 店家提供各式專業寵物美容設備, 不僅能增進與寵物的感情, 也讓主人藉由洗澡更了解寵物的身體狀況, 飼主的全程參予還能充分了解自己的寶貝。 店家特地選址在太原車站附近, 有長長的步道能讓狗狗洗澡之前盡情奔跑, 汽機車免費停放超方便不必擔心拖吊開單, 店裡各項貼心的設計等待您來發掘。 另外樂狗還附設寵物衣物自助洗及咖啡吧, 增加了全台少見的寵物衣物自助洗衣乾衣設備, 一般自助洗衣店是禁止洗寵物用品的, 樂狗的自助洗衣是寵物專用的喔, 毛小孩的床墊衣服毛巾通通可以拿來洗跟烘乾。 咖啡吧也供各式咖啡飲品及輕食, 三不五時也能約約朋友狗友們談天說地, 也是舉辦狗聚的好去處。 樂狗是間寵物友善環境的店家, 不僅提供無線上網,桌上還有USB充電服務, 店家宗旨【快速便捷平價】 並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也不定時配合認養活動 。 樂狗寵物自助澡堂 附設寵物衣物自助洗及咖啡吧還有單日臨時安親服務 每週一為公休日 樂狗幫您傳遞對寵物的愛自助式寵物澡堂│Love House 想要傳遞對寵物的愛,是每一位主人的願望,推薦專業的台中寵物澡堂,這是一家全新概念的寵物美容店,樂狗寵物澡堂非常懂得主人們的心情,所以將心比心,提供最貼心最專業的美容設備,讓寵物能在樂狗澡堂裡,輕鬆、安全、舒適地洗澎澎,洗澡、清潔、烘乾一次搞定! 洗澡成為生活中的樂趣!寵愛你的寶貝趁現在!特地選址在太原車站附近,有長長的步道能讓狗狗洗澡之前盡情奔跑解放,汽機車免費停放超方便不必擔心停車問題,店裡各項貼心的設計等待您來發掘。 全台首創寵物衣物自助洗│Love All 樂狗寵物衣物自助洗是寵物專用喔~ 給您最專業的洗衣、烘乾設備,毛小孩的床墊、衣服、毛巾通通可以拿來洗跟烘乾! 自由戀愛般的咖啡│Love Coffee 店裡採用精心挑選的各式咖啡豆,這裡的咖啡特色是沒有菜單,提供獨一無二自由搭配的選擇,咖啡豆、牛奶、奶泡、奶精、煮法及比例都由您來決定! 無限創意,只為滿足你的味蕾,今天也來樂狗喝上一杯充滿愛和歡樂的咖啡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樂狗澡堂

聯絡人:陳家洋

Email:po***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https://8641113898482.tw66.com.twHysinTradingC.,Limited

宠物用品 松木猫砂 膨润土猫砂 宠物玩具 猫玩具 狗玩具 狗咬胶 尿垫

https://saturn74.web66.com.tw土星星球寵物用品店

鴻積安有限公司--專門各種產品之進出口貿易及經銷商.代理各種清潔用品. 寵物洗沐精.

最新洽詢

綠和尚鸚鵡 詢價j**y03/10
詢問貓狗藥品,請報價謝**02/12
買狗飼料,請報價羅**01/19
詢問歐息疼 價錢方**12/19
P屬幼鳥也想知道價錢楊**11/19
你好詢問寵物住宿!陳**10/18
詢問一錠除20kg以上價錢?李**08/28
賽鴿使用的胺基酸,請聯繫葉**08/10
尋求全能狗s報價陳**07/27
我想請問狗狗健康檢查以及費用舒**07/11

賣家- 搶商機

雪納瑞公節育及刷牙。費用多少

來自:王OO 詢價

***55500wang@icloud.com

山羊簡易醫療用品

來自:南OO份OO公O 詢價

***ky22052393@gmail.com

請問犬結紮費用?

來自:施OO 詢價

***udou040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