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京威科技
  • 昕揚工業
  • 鴻澄企業
首頁/曼合誼/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31資本額:6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5by:曼合誼

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

一個適用於特殊作業的特殊工具科尼 CXT NEO 鋼索主機起重機是科尼知名 CXT 起重機的一個特殊機型。

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

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

一個適用於特殊作業的特殊工具

科尼 CXT NEO 鋼索主機起重機是科尼知名 CXT 起重機的一個特殊機型。該產品靈活機敏、功能強大,吊升能力可達 12.5 噸,配備兩個吊升量達 25 噸的吊車,是通用製造業、工廠及組裝線的最佳之選。

通過將迷你無線電遙控器融入流暢的人體工程學設計,並結合變頻器起陞技術,可依託於一體式中型起重機為用戶提供高易用性、高性能及精準度。

安全高效,精密控制

CXT NEO 為您帶來的是高級起重方案。我們的節能型 ASR(自適應速度範圍)起升變頻器可實現高精準的負載定位。不論您希望執行緩速操作或將起重速度提升 50%,您均可通過無極起升變速功能實現對負載的優化控制。借助 Mini Joystick 即可輕鬆流暢地控制每一步移動。

供應電鏈可為起重機橋架提供主電力供應和控制電纜,防止電纜出現機械磨損,並確保起重機下方的作業空間暢通無阻。該起重機可提高人員作業環境的安全性,並確保其更不易受設備損壞的影響。

曼合誼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4517420
聯絡人:黃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上午8:00~下午5: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租合屋需求詢問報價!

來自:世OO程OO顧OO司 詢價

***ae09871@gmail.com

詢價 水療池維修

來自:臺OO立OO教OO 詢價

***656@gov.taipei

平板磚每M2多少錢

來自:私OO宗O 詢價

***ng98110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曼合誼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sa**s*****@mhe-demag.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spray.tw66.com.tw/web/NMD?postId=1174075高壓清洗機用高壓清洗槍

No:WG 700/KRN最大壓力 Max.Pressure: 210Bar - 3000Psi最高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