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昕揚工業
  • 東金科技
  • 京威科技
首頁/曼合誼/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31資本額:6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9by:曼合誼

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

起重機包含許多重要組件:聯軸器、吊鉤組、吊鉤柄、鋼絲繩、吊鉤下方裝置、齒輪箱及其他組件。有時,需要對這些組件執行比在常規...

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

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

起重機包含許多重要組件:聯軸器、吊鉤組、吊鉤柄、鋼絲繩、吊鉤下方裝置、齒輪箱及其他組件。有時,需要對這些組件執行比在常規檢查和預防性維護過程中執行的評估更詳細的評估。

許多國家/地區都有要求打開起重機齒輪箱進行檢驗的規定。請核查當地的規定以及原始製造商的要求,了解需要多長時間檢查一次您的齒輪箱,或者致電當地的科尼服務分支機構以尋求幫助。

起重機齒輪箱故障

頻繁使用或已服務多年的起重機可能出現累積疲勞損傷和其他不良特徵。在極端條件下,齒輪箱可能出現災難性故障,導致負荷跌落。為符合相關規定和確保安全,建議檢查齒輪箱,以確定移動港口起重機齒輪及相關組件的狀況。

 

科尼 提供兩種類型的齒輪箱檢查:

起重機齒輪箱檢查

在進行齒輪箱檢查時,訓練有素的專家將對重要組件進行目視檢查以及評估您的維護和檢查歷史記錄,以了解起重機的使用情況。起重機檢驗人員通常會使用內窺鏡檢查油量、齒輪箱內部和齒輪表面。可能會採集油樣進行實驗室分析,以檢測是否存在燃燒過的機油、金屬顆粒和其他可能表示存在運行問題的潛在症狀。可以隨時進行常規齒輪箱檢查,特別是對懷疑存在齒輪箱問題的起重機。如果發現有缺陷,建議執行“高級齒輪箱檢查”以進行進一步分析。

 

高級齒輪箱檢查

在進行“高級齒輪箱檢查”時,需要拆卸齒輪箱並使用無損檢測方法(例如染色滲透和磁性橡膠)對內部組件進行檢查。建議對以下設備進行“高級齒輪箱檢查”:使用時間超過 10 年、高工作負荷;輪圈較薄或焊接有輪輻的齒輪;使用範圍超過其原始設計範圍的裝置;過程關鍵起重機以及使用歷史未知的裝置。這種起重機檢驗可以發現一些肉眼無法看到的,如果不解決,可能導致後續問題的小缺陷。

https://www.konecranes.com.cn/fuwu/zixunfuwu/qizhongjiheqizhonghuluchilunxiangjiancha

曼合誼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4517420
聯絡人:黃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上午8:00~下午5: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欲購買甲級營造牌

來自:顏OO 詢價

***nson670501@yahoo.com.tw

二廠廠房新建工程(投標)-避雷系統詢價

來自:福OO統OO股OO限O 詢價

***cy_tsai@fuhbic.com.tw

測量.現況測量 2.建物測量 3.建築線申請

來自:莊OO 詢價

***832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曼合誼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sa**s*****@mhe-demag.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spring.tw66.com.tw/web/NMD?postId=879945精密彈簧,電池彈簧,彈簧工廠,彈簧

精密彈簧,電池彈簧,彈簧工廠,彈簧,各式精密彈簧,電池彈簧製造,弘志彈簧工廠,弘志鈎環五金有限公司新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