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首頁/創美工業/裹漿裹粉機械設備
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6by:創美工業

裹漿裹粉機械設備

裹漿裹粉設備提供打漿混合機、潛航式裹漿機、瀑布式裹漿機、風車式裹粉機、螺旋式裹粉機等各式機械,可適用於各式裹粉裹漿產品

打漿混合機

打漿混合機

裹漿裹粉設備提供打漿混合機、潛航式裹漿機、瀑布式裹漿機、風車式裹粉機、螺旋式裹粉機等各式機械,可適用於各式裹粉裹漿產品,如雞/豬/魚排、雞米花、可樂餅、薯餅、休閒食品等廣泛食品應用,也能依客戶需求客製化,解決客戶製程上的問題,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及選擇。 打漿混合機以獨特的攪拌葉片快速拌勻水和麵粉,可以大量生產,且混合攪拌葉片由變頻器調整轉動的速度,並用控制攪拌混合的時間,達到均勻攪拌的效果,其零件能大幅度地減少消耗,維護更加便捷。 裹漿機分為潛行式裹漿機及瀑布式裹漿機,共通點皆為全程使用不鏽鋼輸送帶,並可調浸漿高度,依照產品的厚薄度去調整,適用各種大小產品,讓食品能完全浸入漿體且均勻完整沾裹食物表面,避免裹漿過厚,再銜接後續製程,如搭配裹粉機或連續式油炸機時,能達到均勻分布的效果。 裹粉機分為風車式裹粉機及螺旋式裹粉機,共通點皆為整機可水洗,皆使用不鏽鋼輸送帶,輸送帶速度是以變頻器調整輸送速度,以特殊設計調節最適當的裹粉率,食材能全面性裹粉且餘粉能自動回收使用,不會破壞顆粒大小,再銜接後續製程,如搭配連續式油炸機時,能達到均勻分布的效果。
潛航式裹漿機

潛航式裹漿機

風車式裹粉機

風車式裹粉機

創美工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84189800
聯絡人:林總經理
電話:07-3711741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這可以做成食用片冰嗎片冰機

來自:黃OO 詢價

***ng253310@gmail.com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你好詢問租冷凍庫!!

來自:張OO 詢價

***8812388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美工業

聯絡人:林總經理

Email:in*o@foodsmachinery.com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