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日將公司
  • 千暐企業
首頁/找服務/富登空間規劃有限公司
富登空間規劃有限公司

富登空間規劃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02資本額:200萬

富登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4399351
聯絡人:余仁傑
電話:02-29241087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751by:富登
富登空間規劃 關於網路地板/高架地板簡述 一、合金鋼高架地板:施作高度為10cm~80cm,合金鋼板內填充輕質水泥,為早期機房及網路科技大樓之必要地板建材。 二、鋁合金高架地板:施作高度為10cm~80cm,鋁合金壓鑄成型,為早期機房及網路科技大樓之必要地板建材,重量較輕亦環保。 三、網路地板:為近幾年較流行之網路高科技大樓之地板架高建材,其優點~ 1.不佔樓板荷重—每米平方約12kg 2.不佔樓板高度—施作高度為4cm~6cm 3.施工快速—天/60㎡ 4.環保建材—95%以上可回收再使用 5.網路佈線便捷—可任一點出線 6.維護簡單—可自行拆改,節省時間成本 7.符合標準檢驗局及室內裝修相關法規 8.行銷全球26國,商品通路穩定,品質值得信賴 9.為許多建築事務所指定之建案地板材料富登空間規劃是一綜合空間規劃、室內設計、建材代理銷售與OA辦公家具銷售等全方位整合服務之公司,提供從設計、規劃到施工的各項服務。我們所承辦的工程案,雖然因個案的規模大小、作業範圍、複雜程度、地點區域及設計方式之不同而有所差異,但是我們對於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及理念確是持久不變,秉持著 『永遠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去用心規劃每一件富登空間規劃所承接的大小案件。 本公司團隊成員在各專業領域皆有超過十五年以上之工作經驗,有室內設計、高架地板、網路地板、PVC方塊地磚、PVC無縫地磚、方塊地毯、OA辦公家具、人體工學座椅、兒童成長桌椅等系統化的整合性服務,提供空間規劃、商品建議、工程經驗、售後服務之完全解決方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登

聯絡人:余仁傑

Email:a0***6*****@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206985217280.tw66.com.tw集喬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集喬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永續經營,客戶至上」一直是本公司的宗旨,提升服務品質

最新洽詢

辦公隔間櫃請報價!林**03/23
詢問鋁合金高架地板資訊 - H.P.L..邱**02/26
單層鐵製單人床,請報價賴**01/24
詢價 酷石地板價格林**12/18
鋁合金高架地板,請提供中英文型錄, 與..邱**11/20
無塵室迴風間高架地板蔡**10/19
詢問 辦公椅曾**08/31
[自宅將二房改成三房賴**07/18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詢問建築法規事宜葉**10/14

賣家- 搶商機

2024行事曆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isa2366@hotmail.com

保險用 保單夾 詢價

來自:凱OO壽 詢價

***er5851201@gmail.com

marathon m2120ADF碎紙機需求及維修

來自:丁OO 詢價

***gyuli06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