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京威科技
  • 羽昌科技
  • 尹滕制服
  • 崇盛企業
首頁/找服務/騰順科技有限公司
騰順科技有限公司

騰順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01資本額:200萬

騰順

公司位置:彰化縣-鹿港鎮
統一編號:24379550
聯絡人:雲先生
電話:04-771275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08:30~下午17:3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514by:騰順
服務項目: 衛浴設備成品製造:廚房立式龍頭、沐浴系列龍頭、面盆系列龍頭、自我研發具專利的三角凡而、一字外牙、 水晶外牙、單/雙管飲水機、滑桿皂盤等水設備。 CNC精密機械車床加工生產:衛浴零件、瓦斯零件、汽機車零件、腳踏車零件、園藝噴水零組件、彩妝系列-口紅蓋.粉餅盒、門把造型銅組件、電子方面零組件等各式零件加工製造;材質:銅、鋁、鐵都可製造加工。 機台設備: 衛浴成品機械設備:鑽孔.攻牙複合機、沖床單件機、鑽床機、磨刀具布輪機、人工車床機等機械設備 CNC精密機械自動化設備:CNC走刀式自動車床、CNC複合式加工機42型及52型、自動送料機、單件台機器、影像量測儀、磨刀布輪機、精密桌上型鑽孔機等機台設備。騰順TURNSOON金屬工業廠,在民國72年成立,位於水龍頭的故鄉彰化縣鹿港頂番婆,我們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個年頭,早期以專門生產製造衛浴蓮蓬頭起家,我們秉持著顧客至上、價格公道、交貨迅速、品質良好、服務周到為理念;隨著時代進步,產業品質訴求不斷提升,追求E時代必備的先進技術、及優秀人才,以創造出更好、更優質的產品提供給客戶消費者;我們不斷求新求變,滿足市場上需求。 民國90年初期,我們嘗試多元化經營,加入CNC機械車床的工業技術,除了自己製造衛浴零件自我供需自足外,並在CNC機械車床領域開創另一片天空;我們專業生產CNC車床加工、瓦斯街頭丶汽機車零件丶腳踏車零件丶衛浴設備丶飲水機丶園藝方面等產品代工製造。 民國98年3月,我們成立騰順TURNSOON科技有限公司,投入更多資本額在這個產業上,無論在衛浴設備蓮蓬頭生產或是CNC車床製造都是我們勇往直前的方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騰順

聯絡人:雲先生

Email:tur*****@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41%

https://048320011.tw66.com.tw益生五金建材行

益生五金建材行在彰化地區有20幾年以上的經營,為在地的老字號好口碑品牌.

最新洽詢

水龍頭開水立即熱陳**03/11
請提供 以下報價王**02/13
查詢 抽水機用機械軸封劉**01/07
詢價 電木加工價格何**12/07
伊達公司鋁件加工童**10/26
詢價 水槽面板洪*09/13
鐵件加工詢問林**07/07
詢價安裝照明燈具陳**08/10
尋求 台灣應用晶體切割黃**10/05
詢問南部經銷商 安全帶購買林**11/07

賣家- 搶商機

請提供合金鋼高架地板 300型之廠牌及尺寸

來自:總OO程OO公O 詢價

***m.pion56@msa.hinet.net

玻璃梅酒瓶價格 以下請報價

來自:九OO業 詢價

***oshuen1992@gmail.com

詢價 人孔蓋估價

來自:南OO心 詢價

***uslee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