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旗德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朝暘興業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瑪仕特科技有限公司
瑪仕特科技有限公司

瑪仕特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9資本額:500萬

瑪仕特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28746070
聯絡人:林義勇
電話:04-22468718
服務時間:am8:30~pm17:00 周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462by:瑪仕特
www.mast.url.tw MAST科技是一家面向現代製造業以工程應用軟體的開發、技術服務和系統集成為主要經營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MAST科技向臺灣製造業提供如下服務:   CAX/PDM技術:   從產品設計、工藝設計到有限元分析   從複雜產品造型到模具精密數控加工   從圖檔管理到產品設計流程動態管理   SHEET METAL技術:   從複雜鈑金件三維設計到二、三維參數相關   從鈑金零件優化排版到數控沖、折、剪、切割一體化   從鈑金成型過程分析到產品加工及折彎工藝的模擬檢驗   FMS技術:   從FMS系統的設計與分析到生產作業計畫管理   從板材FMS的動態仿真與線上控制到車間生產自動化   從鈑金CAD/CAM集成到板料利用、設備資源的優化管理   從AS/RS高架自動化倉庫及物流管理到企業管理的系統集成RADAN CAD/CAM是英國RADAN公司于1976年開發研製的專業鈑金件、結構件設計加工軟體。經過20多年的不斷開發及改進,功能日趨成熟而完善。如今已成為集設計、製造、產品資料管理於一體的系統模組化軟體。其用戶遍佈全球,軟體成功運用於國際1500多種鈑金數控機床。其強大而專業性的功能在工業領域裏得到了充分驗證。 Radan的廣泛運用,尤其是與一些全球聞名的公司如日本的Yamazaki Mazak、全球最大的微機CAD軟體供應商美國AUTODESK(Radan為Autodesk公司MAI聯盟的鈑金成員夥伴,其產品為AutoSM),在電器電櫃、工程機械、倉儲機械結構、汽車、建築等行業的廣泛應用,更充分體現了RADAN在鈑金行業的領袖風範。Radan的質量標準全面符合ISO9001標準,成為全球公認最優秀的鈑金集成軟體。 RADAN具有強大的設計造型功能, 獨特的二維、三維關聯技術,成熟的二、三維資料介面,專業的自動展開及折彎工藝設計, 優秀的排版工具, 完善的加工手段, 功能強大的巨集指令和豐富的後置處理.使得他為鈑金製造廠商提供的是最優秀的鈑金一體化解決方案。 在這個一體化方案中 * 連貫從鈑金設計到加工的所有環節, 解決鈑金設計,加工及管理的所有問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瑪仕特

聯絡人:林義勇

Email:ma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70598966.web66.tw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采威國際誠信 熱情 專業 采威國際資訊(I

最新洽詢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潘**03/25
瑜珈墊商品詢問 請報價王**02/17
技術請教、詢價委託于**11/20
ArchiCAD 詢價許**08/22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PowerMILL石**07/06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報關系統詢價許**12/05

賣家- 搶商機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請問銷存系統請報報價!!

來自:豐OO業 詢價

***sftw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