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找服務/瑞泰地質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瑞泰地質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瑞泰地質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4資本額:2000萬

瑞泰地質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86677023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8281525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99by:瑞泰地質
瑞泰地質技術(磑全)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於地錨工程、坡面噴漿工程、灌漿工程及微型樁、鋼軌樁引孔等大地工程之推動與建設。與鑽機之添購及人才之培訓,承蒙工程界人士厚愛,迄今業已累積相當多之經驗。於台灣及離島地區完成不少實績成果。公司成員均具備土木、大地、結構工程之背景,員工共有四十餘人,具有高度的專業知識,對基礎工程及大地工程有非常豐富的實務經驗,以團隊合作的方式為不同層次的規劃及設計工作,創造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擁有全國最大型鑽探機械HD-200 2台,HD-180 4台,可使用套管直徑 ∮21.6cm,鑽至60公尺深之功能,及使用氣動錘直徑∮25cm打築堅硬之地層。服務項目包括:預力地錨(岩錨)、坡面噴漿、微型樁、鋼軌樁引孔、灌漿、地下室安全措施規劃、山坡地穩定工程及其他大地工程之設計規劃、工程監造。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致力於台灣各地區之大地工程及水土保持工程維護、整建等。本公司對於地(岩)錨、土(岩)釘、噴漿、地質改良等工程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等,均秉持最經濟、最有效率、最安全的施工方式等觀念,在不同的地質狀況下,提供業主最好的規劃與服務。瑞泰地質技術(磑全)工程有限公司聚集各方土木、大地、結構的技師及專家,希望以最完美的組合,依不同業主的需求與不同的地質狀況下,提供最佳服務品質及最佳的工作團隊、最佳的專業技能,才能給予業主最好的服務。我們更相信唯有秉持負責任的態度才能在業界建立良好的口碑及業主同業之信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泰地質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w1*****@ms2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27399127.web66.com.tw基康科技有限公司

振弦式,電子式,應變計,鋼筋計,水壓計,傾斜計,變位計,荷重計, 自動化無線控制, 測讀器

最新洽詢

新闢道路申請 以下請報價陳**03/22
製造俥間的兩噸用天車設計製造林**02/23
詢問怪手點工或承包工程,請報價蘇**12/07
儲槽PT-RT檢測田**09/06
室外排球場地鋪設施工何**06/16
停車場格子畫線工程100格劉**07/21
高壓保養-尋求詢價陳**08/22
同立營造-詢價鋼軌樁曾**09/30
詢問鍍鋅隔柵蓋板試驗境**計**公*11/21
汐止區整地填土 尋求現場估價郭**11/2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01 R556 x 1Pc $

來自:昶OO金OO公O 詢價

***ming@ming.com

不鏽鋼大門翻新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ly888may@gmail.com

無障礙停車格標線

來自:侑OO造OO公O 詢價

***506165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