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明新科技
  • 鑫印服裝
  • 億昌生技
首頁/找服務/佶順香品軒

佶順香品軒

加入時間:2010-11-22資本額:10萬

佶順香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5665952
聯絡人:通化街38巷11號
電話:02-27095633
服務時間:13:00pm - 22:00PM
服務類別:居家百貨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748by:佶順香
佶順香品軒專業經營香品:除障香、藏香、沉香、環香、臥香、佛香、檀香、立香、煙供粉、息增懷誅佈氣香及佛教文物為主;佶順香品軒通過SGS無毒性超微量安全檢測合格,在香品業界上,我們是專門研究香能量與香氣場的企業,密宗有種香,叫除障香或藏香,除障香品目的在於消除障礙,但除障香味道很難讓人接受,我們收集很多市面上除障香品,經過使用加以研究,並了解加持的效用,行者經過虛空本尊的指導,警記菩薩告知:香品原材料一定要精選天然的,聞起來氣味清香,方能讓使用之人淨心,加工廠一定要慎選良心工廠,佈氣香品除障香原料本身經過五方佛及四大教派歷代祖師與法王加持,再加上行者每日實修,累積資糧,香品的能量對使用者加持力自可聚足。 古云:氣乘風而散,界水則止。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風水。 風水之法,得水為上,藏風次之。風水的本質是講究形氣,而氣則是生命之源,亦是生命之根本。風水中最講究的氣,一般人家中風水要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真的好風水比例約為88:1,也就是88個人之中才會有1個人,家中風水說是特別的好的,天地正氣與靈氣又分很多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包含著它特殊的義意:如黃色的氣代表財氣,白色的氣代表息災,藍色的氣代表降伏,紅色的氣代表人緣,綠色的氣代表圓滿,也有三色光氣,五色光氣,七彩光氣,每種不同光氣都會對人產生不同的增益與加持,當知道光氣對人是如此重要時,長期使用佶順香品佈氣香,可改變風水氣場,以彌補家中風水氣場的缺陷的改變。佶順香品軒承諾: 1. 香品品質最優,佈氣香品100%台灣製造。 2. 本公司香品,通過SGS無毒性超微量安全檢測。 3. 製香品原料取材 100% 純淨天然,不添加化學合成香精油、色素及有毒化學成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佶順香

聯絡人:通化街38巷11號

Email:ma*i*****@126.com

詢價回覆率:44%

https://jambo.web66.com.tw燦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00%壓克力人造石水槽 獨創品質 出眾品味!! 洗臉盆、吧檯水槽、廚房水槽…

最新洽詢

如何購買淨倍安花香抗菌洗手乳L**n03/24
請問 招財錦囊價錢蕭**01/24
詢價【八吉祥吊彩色吊飾】&【八吉祥墜子..潘**11/28
香巴噶舉法寶集(達賴二世著,崔忠鎮譯,..廖**09/23
香環詢問蘇**07/11
詢問 粉紅色硬樹脂戴**09/08
您好,我想找杯子禮盒泡棉內襯,請報價洪**10/05
釷鎢棒與鈰鎢棒詢價梁**11/09
詢問現成紙箱尺寸劉**11/30
SF003 SF006郭**02/0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詢價 講台階梯租借

來自:王OO 詢價

***irewang82@gmail.com

詢問林內日本製50人份煮飯鍋

來自:洪OO 詢價

***g072810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