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 隆興電子
  • 擇鑫科技
首頁/找服務/英商業歐式貿易有限公司
英商業歐式貿易有限公司

英商業歐式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8資本額:25萬

英商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28980981
聯絡人:蕭克力思多夫
電話:07-2360474
手機:0933346753
服務時間:EOS環保機具供應商 EOS-MEC拉臂鈎裝置在垃圾車,垃圾壓縮機(固定式/移動式),密封式垃圾壓縮廂(全套),擺臂式裝載機(廂),秤重系統,卡車覆蓋罩.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455by:英商業
英商業歐式貿易有限公司/台灣 母公司EOS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英格蘭,EOS/台灣引進歐洲領先技術的各類環保機具和物流最新設備,並提供產品的規劃及設計服務滿足顧客需求 -如 EOS-MEC Hook lift module/ 拉臂鈎機組、EOS-MEC SML485 / 拉臂鈎車採礦業運輸設備(有澳洲專利)、EOS-MEC Hook Lift Container/ 拉臂式垃圾車廂 (可上裝下卸)、EOS-MEC Hook Lift Compactor module/ 拉臂式密封壓縮機(全套)、EOS-MEC Stationary Press module/ 壓縮機(固定式)、EOS-MEC Press Container/ 密封壓縮車廂、EOS-MEC Skip Loader Bin/ 擺臂式裝載車箱/垃圾桶、Hook Lift Modules / ISO-Container Adapter 20”/拉臂鈎車配置海運貨櫃拖盤架 -20呎、Weighing Systems/Truck 貨車秤重系統、IBC鋼容器桶(有害&危險廢物).等, EOS/台灣 整套引進環保機具尤其從德國和意大利,銷售遍及台灣、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亞和紐西蘭以及其它世界各國 。 從那時起,EOS/台灣有限公司提供定制服務和標準的設備,在一個安裝完整的機組設備和預製零組件組裝有CE認證,世界各地的顧客滿意!1. 您的公司是屬於哪種 ? 建設公司(房屋建設或是馬路建設) / 建設材料貿易 / 鷹架 / 回收 / 廢料處理或是農業 ? 或是您是消防員 ? 2. 您公司的貨車需要穩固的裝卸箱體裝置嗎 ? 也許還加上起重機設備 ? 3. 您從來沒想過更好更彈性的方法來幫助你降低營運成本以及極大化你的利潤 ? 我們願意幫您找到更好的方 1. EOS吊鉤貨櫃平台系統是根據DIN30722-1用S 235鋼鐵製造,底部厚度5mm,牆壁厚度3mm.此外為了長久的耐用基本結構與吊鉤鉤扣是採用S355鋼製造. 2. 穩定的基礎結構讓裝卸EOS吊鉤貨櫃平台不會有任何扭曲,上裝下卸裝載過程約30秒. 3. 所有的EOS吊鉤貨櫃平台系統都是原始塗裝,並且可以塗裝上貴公司的設計顏色以及公司的商標. 4. 針對客戶特殊的需求,我們提供選擇性的設備 (例如化學廢物收集桶..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商業

聯絡人:蕭克力思多夫

Email:eo**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最新洽詢

寄文件到印尼雅加達 快捷多少錢賴**03/28
想詢問垃圾子母車報價張**02/19
詢價 寄送個人包裹陳**12/27
MV China Triumph輪 諮..張*05/25
請問20呎貨櫃半拖車價格,請聯繫吳**06/12
電梯報價詢問!賴**09/22
沃特 IBC一噸桶,歡迎詢問購買簡**11/21
詢價 白鐵桶槽陳**08/25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尋求挖鏟兩用機 Backhoe Loa..劉**09/02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電梯專用ups

來自:富OO科OO份OO公O 詢價

***8728@gmail.com

JS-683 1台多少錢

來自:惠OO醫OO 詢價

***nlun0726@gmail.com

長春苗栗廠四爪油壓抓斗

來自:長OO油OO股OO限OO 詢價

***ny_liu@ccpgp.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