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禧豐科技
  • 協展貿易
  • 台灣立川
  • 江宇金屬
首頁/找服務/上凱科技有限公司
上凱科技有限公司

上凱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2-19資本額:500萬

上凱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29177239
聯絡人:黃莉芳
電話:02-82216865
手機:0922418776
服務時間:08:30AM - 18:30PM
服務類別:光學產品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光電轉換器
  • SFP
瀏覽次數:2855by:上凱科技
上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光電設備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擁有眾多優秀的行銷業務人才、穩定的市場通路和良好的商業信譽。主要生產:視頻光電轉換器、光電轉換器、乙太交換機、GEPON設備等光電設備、光纖收容箱等各種光纖器材光纖组件、模塊系列等光通信、安防監控類產品,並可提供 OEM(ODM)服務。公司創立以來,憑藉著高規格的產品品質,合理的市場價格,優質的售後服務迅速打開市場。 公司以領先的技術、完善的管理、優質的服務三位一體,不斷的吸引人才、精益求精,以最好的產品回報客戶。不斷的學習和借鑒國內外先進企業的管理經驗,並结合自身的發展,制定了嚴格的管理制度,為公司未來的發展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公司擁有最完善的生產架構、設備測試以及嚴格的檢驗流程,能即時提供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公司將憑借以上諸多優勢,竭誠的為客户提供具有高規格的產品和優質服務,並不斷根據市場的變化,開發新產品,擴大現有的銷售通路,以滿足新世代客戶的需求。 客户之所以信賴上凱的產品是因為我們遵循「品質第一 客戶為尊」的原則,在競争中提供了最合理的價格及最卓越品質及服務的完美结合。 上凱科技之所有產品均提供專業的品質保証及各種售後服務,落實對客戶全面服務的終極目標。公司擁有最完善的生產架構、設備測試以及嚴格的檢驗流程,能即時提供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公司將憑借以上諸多優勢,竭誠的為客户提供具有高規格的產品和優質服務,並不斷根據市場的變化,開發新產品,擴大現有的銷售通路,以滿足新世代客戶的需求。 客户之所以信賴上凱的產品是因為我們遵循「品質第一 客戶為尊」的原則,在競争中提供了最合理的價格及最卓越品質及服務的完美结合。 上凱科技之所有產品均提供專業的品質保証及各種售後服務,落實對客戶全面服務的終極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凱科技

聯絡人:黃莉芳

Email:ri*k@sk.net.tw

詢價回覆率:64%

https://1207367901633.tw66.com.tw浙江华夏阀门有限公司

浙江华夏阀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前身为创建于1989年的永昌球阀厂),历经

最新洽詢

光電轉換器報價!張**04/12
詢價DESHD208G P-SFP王**02/21
詢價 KVM專用的轉換器韓**01/18
感溫變色的油墨,想知道大概價格跟如何使用Y**12/15
高鐵FOC專案請提供光纖產品報價,如說明黃**09/21
合作企劃提案張**07/07
詢問歐姆龍Sensor報價蔡**09/05
詢問自行車攜車袋代工生產,我們想出一個..楊**10/11
尋求 BIPV 產品吳**11/10
尋求 網路線K5及K6陳**12/10

賣家- 搶商機

光電轉換器報價!

來自:鎂OO際OO公O 詢價

***guo@mei-tai.com.tw

柔版印刷 夜光油墨

來自:凱OO限OO 詢價

***x50143@gmail.com

想詢問感溫變色明信片

來自:張OO 詢價

***easa0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