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韓市長假髮
  • 巧普實業
  • 碧詠翻譯
首頁/找服務/愛美時尚美睫
愛美時尚美睫

愛美時尚美睫

加入時間:2011-02-17

愛美美睫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10876368
聯絡人:林政廷
電話:06-2984747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am10:00~pm08:00 (週日店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559by:愛美美睫
六坪大的興趣與副業 1999年Sharon老師學校畢業後考進了長榮航空擔任空服員,雖然說翱翔全世界與認識各種人是她學生時代的夢想,但如同任何人都會遇到的瓶頸,一份工作任職十多年後慢慢失去動力與熱情,於是她開始利用休假之餘學習了接睫毛,一開始只是興趣來添加生活色彩,但慢慢發現接睫毛的魅力與商機,因為只是興趣及副業就讓她的收入多了一個上班族的薪水,而且接過的客人都稱讚不絕於耳!於是她愛上這種成就感,於是在2007年自家的六坪車庫改裝與創立了 台南58巷美睫館 來服務客人。 創業與生活 2008年Sharon老師因懷孕而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更讓她有更多時間且更專心鑽研各種稼接睫毛的技術與嘗試各種稼接睫毛的材料,不到一年的時間,有了眾多屬於自己的客源與客群,但因為一個人分身乏術,因此從學生中訓練了幾個優秀的美睫師一起服務客人,這時收入已經遠遠超越空服員的優渥待遇,而且是在家工作,家庭親情及生活休閒反而更能兼顧,更加有樂趣!這是當初創業時始料未及的! 教學與推廣 在Sharon老師創業經營的過程中,遇到許多客人及朋友還有美容同行,她們對美睫都相當有興趣,於是Sharon老師也多了教學創業及產品販售的服務,優質的產品使客人回流率維持高檔,教學的口碑讓學員數也超過150人;2010年將六坪大的58巷美睫館搬遷到六十坪大的58巷美睫沙龍旗艦店,所以除了擁有旗下百人以上的體系,底下直營旗艦店也是全國最多的六位專業美睫師服務,為了讓體系更茁壯,方向更明確,在2010年也一併成立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美美睫

聯絡人:林政廷

Email:ey**b*****@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批發以下價格報價陳*03/03
眼袋整形 尋求報價黃**04/11
艾草萃取液詢價不**06/02
尋求鼻子脂肪粒雷射價錢陳**07/24
詢問家庭代工, 請報價蔣**12/11
沙龍產品詢價高**09/13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游泳訓練班謝**07/12
詢問尿布、生活日用品批發供應翁**08/17
詢供貨商-想了解批發尿布張**09/21

賣家- 搶商機

美睫詢價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e_wu60@hotmail.com

詢價 公會入會條件/勞保

來自:第OO髮OO間 詢價

***800092000@gmail.com

醫美 除疤 腳 詢價

來自:宋OO 詢價

***0381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