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大資傳
  • 吉南企業
  • 理維遊戲
首頁/找服務/詮巨有限公司

詮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2-09資本額:800萬

詮巨有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甲區
統一編號:25166153
聯絡人:Alice
電話:04-2688503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909by:詮巨有
摺疊車, 摺疊脚踏車, 折疊式腳踏車, 登山車, 折疊自行車, 單車環島, 公路車, 脚踏車, 單車 Changebike(CHANGE) 詮巨有限公司,是以創新研發為立基點,一家致力於自行車的設計開發。創新就是我們的代表。詮巨的總部設立於 台中縣大甲鎮。這裡匯集主要自行車及零件製造廠。但別於其他加工或代工廠, Changebike不是只有簡單地提供比別人便宜或一般的車子給客戶,而是努力整合自行車的市場需求。 Changebike設計工程師來自不同的產業背景,不是僅局限於自行車產業的開發者。我們產品開發本著於ID 設計帶領著RD, 而非一般RD設計者。我們非常驕傲我們擁有來自不同設計角度及想法,跳脫設計的局限與框架。我們的旗艦代表26吋登山/700C公路 Change折疊車架証明了這一點。相較於其他的攜式折疊車, CHANGE的折疊系統專利設計具有折疊後尺寸最小,最輕,及最強的優勢。CHANGE 是唯一能通過歐盟EN 14766登山車安全測試認証的折疊車架產品。 別於市面上其他折疊車,CHANGE車架未折疊時就是一個標準的鑽石三角結構車架。這意味著它其實就是一般的標準車但又具有折疊功能. 這車架100%相容於自行車標準零件,不僅便於維修,換上CHANGE 車架,車子馬上擁有超酷的折疊功能.標準車架的設計也意味著其舒適性和易於使用,Number 1的CHANGE標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詮巨有

聯絡人:Alice

Email:in*o@changebike.com

詢價回覆率:50%

https://1172131120596.tw66.com.tw忠明自行車行

各種自行車及其零配件之買賣業務。 運動器材、室內健身車買賣。 前項進出口業務 各

最新洽詢

EAZZY 1 、EAZZY 2腳踏車..李*04/04
fondriest tf3 1.2的座管湯**03/08
我要詢問自行車 有照片林**01/26
詢問以下機場接送,請報價俞**12/04
詢價 電動車 自行車周**09/25
今一萬寧窗故障請修賴**07/25
電動自行車充電裝置價格詢價張**08/19
電動車.36V電池.充電器,請報價鄭**10/01
【攜車架出租※攜車箱出租】黃**11/23
請問有一日北高保母車嗎張**12/31

賣家- 搶商機

電動自行車-三輪車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fanyoung@yahoo.com.tw

EAZZY 1 、EAZZY 2腳踏車攜車架

來自:李O 詢價

***717727@gmail.com

【詢價】兩人座高爾夫球車

來自:貳OO劃OO公O 詢價

***ley19@24.net.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