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ILOVEPASTA(義大利麵,披薩,燉飯)
ILOVEPASTA(義大利麵,披薩,燉飯)

ILOVEPASTA(義大利麵,披薩,燉飯)

加入時間:2011-04-24

ILP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4462017
聯絡人:亓立安
電話:02-23788000
服務時間:每日11:30am-9:30pm 歡迎來電訂位/外帶/無服務費 I Love Pasta 是一個專賣義大利麵,披薩,燉飯,平價奢華的連鎖速食餐廳.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042by:ILP
I Love Pasta 是一個專賣義大利麵, 披薩, 燉飯, 平價奢華的連鎖速食餐廳. I Love Pasta 除了提供兼具精緻質感與經濟消費的餐飲, 同時亦倡導均衡,自然,健康,無負擔的飲食觀念. Famous for its Trendy Fast Paced Bilingual setting, I Love Pasta is one of the busiest place in Taipei for freshly prepared Pasta, Pizza & Risotto. A purveyor of healthy eating with the concept of "Affordable Luxury", you'll find I Love Pasta to be well worth the visit!- 2009年10月 I Love Pasta 的創辦人鑑於台灣速食餐飲連鎖產業的日益成熟穩健,以及未來普遍看好亞洲義式美食市場的蓬勃發展,於是決定在台北市開設第一家 I Love Pasta 餐廳,希望能從此開展並推廣速食義式美食的新概念。 I Love Pasta 堅持每天由市場採購生鮮食材,另一方面,其他基礎材料皆是嚴選進口的好食材,如: 義大利麵 - 100%杜蘭小麥粉製造,義大利進口。 橄欖油 - 特級純正,義大利進口。 鮮奶油 - 產於法國諾曼第地區的頂級鮮奶油。 蕃茄 - 產於南義地區的正宗義大利櫻桃蕃茄。 白酒 - 法國進口的 Chardonnay white wine。 除了材料以外,義大利麵好吃最重要的關鍵當然是口感。 I Love Pasta 不做過軟的義大利麵,每一份義大利麵都一定是經過嚴格的I Love Pasta 標準作業程序 (SOP) 而達到“al dente”(熟度適中) 的要求。 - 2010年10月推出義式燉飯 RISOTTO. 每份活力燉飯 is energy balanced 含五種不同蔬菜 with 5 different kinds of vegetables 新鮮美味現做! - 2011年4月推出手工薄披薩 HANDMADE THIN CRUST PIZZA. 每份披薩 is 100% handmade 純手工製作 with fresh & top quality ingredients 新鮮美味現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ILP

聯絡人:亓立安

Email:il***************@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0229283149.web66.com.tw艾蜜利義式廚房

--義式料理?義大利麵?簡餐?單點-- 位於永和秀朗路上的「艾蜜利義式廚房」,有

最新洽詢

多少錢送彰濱工業區廖**03/11
詢價 滷味加盟詢問劉**01/29
2024年菜-初二李**11/28
冷凍,冷藏素食商品詢價!蔣**09/23
豬肉乾蜜汁批發商李**05/31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家電產品塑膠殼件廢棄物清運黃**09/01
香港豉油皇炒麵麵條 詢價任**10/13
詢問第四台和上網方案宋**11/11
尋求 ※極品海鮮舫※加拿大生蠔李**12/2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純素喜餅或糕點 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5621@gmail.com

詢問 便當店營業用米

來自:ROOnOO房OO 詢價

***1034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