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益正紡織
  • 宇哲科技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益閎軒科技有限公司
益閎軒科技有限公司

益閎軒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5-13資本額:300萬

益閎軒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53241886
聯絡人:孫熙
電話:07-5563805#38
服務類別:結構建材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50by:益閎軒
我們推崇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來獲得經濟效益。這是我們所有人塑造更好未來的指導原則。 我們效忠於研發百分百水性、符合ROHS標準的環保産品。我們的産品能夠幫助客戶減少揮發性有機物(VOC)的排放。 同樣地,最終産品使用者將感到放心,我們的塗料能夠提供表面的保護、色彩及光澤度,而且我們目前努力研發更高性能的水性塗料。我們研發的創新産品與進程將會成為國際質量和環保性能的基準。 易可塗eco2二合一水性護木漆 Eco-Coating環保生態塗料具有:深層密著技術、超強耐水、耐候、易刷塗、易施工、乾燥迅速、高透明度、耐保色、漆膜持久。 新一代 水性配方 適用於戶外木結構工程、室內傢俱及木器用製品 採用高固成分,水性壓克力- 有機矽樹脂,確保VOC有機揮發物遠低於國家環保標準;絕不含 HCHO - 甲醛、鉛、鎘、八大重金屬、鹵素、芳香族....等危害人體健康的物質 施工指南 1.適用於毛刷、噴槍、滾輪塗裝,使用前請先均勻攪拌。 2.底色漆刷塗一到兩道即可,色澤溫和且自然。 3.施工時建議薄塗多次,避免一次性厚塗,建議塗刷底漆一到兩次面漆兩次或以上可達到理想效果,耐候效果更佳。 4.乾燥條件 : 自然乾燥需30分鐘(表乾),表乾後即可再刷塗面漆。 5.建議施工 : 底色漆刷塗一道(表乾後)→面漆刷塗一道(表乾後)→面漆刷塗一道。 6.保持施工現場清潔,塗刷時應防止灰塵、水及雜質混入。 7.環境濕度過高、雨天時,不建議施工。 Eco2 易致力於開發台灣優質商品外銷至大陸地區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益閎軒

聯絡人:孫熙

Email:bo***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https://42652361.web66.tw大砥建材實業有限公司

大砥建材石塑地板/PVC塑膠地板/聚氯乙烯地

最新洽詢

FRP組合式水箱報價李**03/22
詢價8吋 黃色滾毛曾**01/29
5mm透明壓克力王**11/23
我想詢問底漆及面漆呂**08/01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電瓶回收價格08/03
需求快速系統模板(建築模板),歡迎聯繫佑**造**公*09/09
同立營造-詢價鋼軌樁曾**09/30
QUICSEAL 128(5組)陳**10/28
詢價 H型鋼吳**12/09

賣家- 搶商機

公司所承包工程有圍籬鍍鋅菱型網需求

來自:喬OO技OO有OO司 詢價

***ne@ledjl.com

INSS1440壓克力防火填縫膠 價格

來自:三OO程O 詢價

***dlandtw12@gmail.com

型鋼護欄租金!!

來自:安OO造OO有OO司 詢價

***06706@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