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名賢實業
  • 利騰國際
  • 台龍實業
首頁/找服務/傑翔淨水工程企業社
傑翔淨水工程企業社

傑翔淨水工程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1-12-21資本額:20萬

傑翔淨水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26733599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6778752
手機:0933008795
服務時間:08:00AM - 21:30PM 全年無休、 網址:http://cleanwater.happy.asia/
服務類別:管道疏通清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614by:傑翔淨水
傑翔淨水企業社引進日本高週波清洗水管技術,對於居家長久未清洗之水管、管線、儲水設備甚至老化生鏽水管等的壁面,水中細菌附著之「生物膜」徹底清除,有極大幫助。該設備以微電腦控制氣動和水流,產生水槌直沖、快速來回逆洗、螺旋側面環洗和高週波震盪剝離等四種波動,是國內最新之高科技水管清洗技術。 為推廣和提升大眾的用水環境觀念和健康,傑翔淨水企業無時無刻都在尋找開發新的專業清洗水管技術,為的就是要提升用水環境和清洗品質,無論專業,水塔及水管清洗,各式濾水器材安裝販售等,都是本公司的服務範圍。不良的水質,不適合食用,也影響臉部與全身皮膚的長期健康,傑翔淨水企業請您體驗快速、安全、效率、品質、價廉的服務。 我們使用日村最新研發之水管清洗機機台及TRIC水管清洗工法。與目前坊間洗水管之不同,TRIC工法是目前最新的水管清洗工法,結合以往的高周波清洗技術與熱檸檬酸溶解工法,加強了水管清洗的效能,簡化以往施工上不必要的複雜操作。TRIC工法是目前台灣唯一取得台北縣公寓大廈管理協會認可的安全清洗工法。 除了一般住宅水管清洗外,對於學校、托兒所、營業商家、工廠、汽車賓館、豪宅等提出特殊清洗工法。合理收費、高品質服務,永遠把顧客放在第一位,滿足顧客的需求,而獲得信賴與支持是傑翔淨水企業社所秉承的核心價值觀。

國內的水源由於水庫優養化及水土保持不良,再加上自來水要經過漫長的輸送管線至用戶,過程中您用的水 會經過許多老舊或漏損的管線,這些過程都足以讓自來水到您家之前遭受到汙染。而家中若是有水塔或蓄水 池,那麼在蓄水待用的過程,也極可能遭受污染。

全戶式濾淨系統就是將濾水器安裝於水塔出水端,讓整戶的生活用水都經過過濾,變成無毒、無氯、無重金 屬 的純淨好水。

pi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傑翔淨水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se*****@cleanwater.asia

詢價回覆率:42%

https://052276759.web66.com.tw立信企業工程行

立信企業工程行,位於嘉義市東區中國石嘉義廠,位於吳鳳南路附近,歷史悠久,信譽良好,專精水電

https://www.gc-dredge.com高雄專業水刀通管,內視鏡專業通管

高雄水管清潔專家 - 高雄專業水刀通管,內視鏡通管清除管內異物,解決管道問題一網打盡!

最新洽詢

水槌報價 與是否有照片廖**03/20
社區大樓水塔清洗張**02/21
詢問 租借水塔費用吳**01/04
詢價 捷運保溫材料楊**11/29
現場3英吋管路需過濾地下水,請報價林**10/15
2噸臥桶水塔張**08/15
九成五新2RT不銹鋼腳架型儲水塔-現貨..陳**06/06
摩特動力工業-東海花園廣場尋找外包清潔..許**07/29
詢價安裝照明燈具陳**08/10
無熱水要維修王**10/12

賣家- 搶商機

男生小便斗水管阻塞、要抽一孔的化糞池

來自:鄭OO 詢價

***72818@gmail.com

FRP組合式水箱報價

來自:世OO電 詢價

***is@seii.com.tw

尋求 管線及馬達更新

來自:山OO環OO程 詢價

***qe895309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