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朝暘興業
  • 光記科技
  • 明新科技
  • 朝暘興業
首頁/找服務/輝柏股份有限公司
輝柏股份有限公司

輝柏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7-12資本額:1200萬

輝柏股份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12971141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555344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AM-18:00PM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0622by:輝柏股份
輝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主要代理德國輝柏「Faber-Castell」品牌,全心發展人文藝術與專業美術市場,其產品項目包含學齡兒童、成人、藝術家專用繪圖與書寫工具,以及一般辦公文具用品和高級精品文具等。 最初以藝術、美工及工程製圖周邊用品進入到台灣市場,進而推展出全系列文具用品。本品牌歷史悠久,締造多項傲人紀錄與先驅,其知名度享譽全球。目前,德國輝柏擁有十五座生產工廠和十九家遍佈全球的分公司,以及分散在一百多個國家各個地區的承銷商,全球員工總數超過五千五百人。同時,在巴西實行雨林再造專案,以確保原料的品質,並兼顧自然環境保育與自然資源不虞匱乏,為優先考量。 本公司在德國總公司帶領下,秉持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精神,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消費者使用,我們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惟有提供精緻優良品質、創新設計以及天然環保的無毒材料,才能獲得顧客對產品的青睞與信任。再者,希冀我們所賣出的不僅是產品,乃是能深切的體貼客戶的需求,成為您生活中的好朋友。我們衷心期盼輝柏公司的任何產品都能伴隨您成長,是您一生的好幫手。寓教於樂系列 大三角、大六角系列 各式剪刀 兒童書寫用筆系列 彩色筆 組合包 壓克力顏料、水彩 水性彩色鉛筆 油性彩色鉛筆系列 粉蠟筆系列 創意工坊studio系列 色鉛筆 油性粉彩條 軟性粉彩條 創意工坊水彩禮盒 藝術家級ARTISTS系列 藝術家級古典木盒 古典木盒精裝限量版 PITT系列 藝術家專用 PITT藝術筆 藝術家級粉彩色鉛筆 藝術家素描炭精筆禮盒套裝 辦公用具、製圖用品系列 原子筆 全能油性擦擦筆 螢光筆 VISION幻象筆 針筆、代針筆 構圖用品 製圖用品 繪圖模板、定規 製圖用橡皮擦 人體彩繪系列 身體彩繪 臉部彩繪 橡皮擦、削鉛筆機/器系列 削鉛筆機/器系列 圓木桿橡皮擦 橡皮擦系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輝柏股份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lon*****@ms1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9%

最新洽詢

掛圖架詢價以下請報價黃**04/10
詢價:天成12號水彩筆*10支,謝謝林**03/15
詢價 小膠台單價正*02/15
客製化禮品 製作曾**01/04
影印紙A4 70P 10箱 請報價彭**12/06
學校用品先請估價單周**(**處**助11/02
3孔夾100個,詢問價錢王**08/14
採購703F蒸氣閥商品蔣**07/07
液晶面板 & 廢玻璃 報廢處理價格吳**08/03
尋 海報設計--儀器展陳**09/30

賣家- 搶商機

想問這要印一張要多少錢?

來自:蔡OO 詢價

***leytsai2006@gmail.com

詢問 訂書針價格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