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找服務/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
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

盈泰安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8-30資本額:1000萬

盈泰安股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8845986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6550495#3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44by:盈泰安股
主要產品包括專利的AccuFACE(R)嵌入式紅外線面部識別系統、模組及相關技術。我們為政府、執法部門和企業用戶提供高性能及有經濟效益的生物識别保安方案,用作加强安全、減少身分偷竊及保護財產和知識產權。主要經營團隊成員為美國及台灣在安全監控產業及智慧型影像技術多年經驗之專家。所有器材均實現嵌入式化、IP網路化、高成本效率化(High Cost Efficiency)。 更多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www.pspsecurity.com 或Facebook粉絲專業: www.facebook.com/Inventor.of.AccuFACE======= 主要產品 ======= 公司主要商品為全世界第一套嵌入式紅外線人臉識別系統-AccuFACE 及模組。 有別與市面上的面部識別系統,AccuFACE 是一個真正嵌入式的系統,完全以其內置處理器進行操作、面部識別及儲存數據。此特性可防止系統被入侵的可能性,並且減低了系統成本、安裝時間 / 資源、及耗電量。而系統亦採用了專利的影像攝錄技術及紅外線面部識別技術,即使於不同光線環境下操作(包括完全黑暗),系統可在少於一秒的時間內進行準確的面部識別。AccuFACE體積輕巧細小,及只需最多12伏特電量便可操作(比傳統面部識別系統 少百份之九十的耗電量),絕對適合作每日24小時的監控使用。其他特性包括可作便擕式裝置使用,影像監視和網絡化裝備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盈泰安股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so*y*****@pspsecurity.com

詢價回覆率:42%

最新洽詢

保全需求 詢價褚**03/11
樓梯間想裝語音提示器,請報價林**01/11
對講機維修,請聯繫我楊**04/05
黑白螢幕室內對講機林**05/31
詢問 攝影機加主機是否可以接收PLC的..馮**07/17
Video Digital Optic..郭**09/05
尋求 包租代管系統張**10/24
團膳及營養午餐食譜及網路上傳吳**10/21
機上盒無作用許**07/20
請問是否有具移動偵測以下功能的產品李**08/10

賣家- 搶商機

加盟 要多少費用

來自:林OO 詢價

***ne0000017@yahoo.com.tw

清理電腦主機灰塵、重灌

來自:邱OO 詢價

***72290166@gmail.com

請問有開放加盟嗎

來自:黃OO 詢價

***123092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