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瑜珈旅程
瑜珈旅程

瑜珈旅程

加入時間:2012-08-15資本額:500萬

三摩地有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127837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6638888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033by:三摩地有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02 6638-8889 www.yogajourney.com.tw YOGA JOURNEY是由一群愛好瑜珈的人所創立的會館,因為真心喜愛瑜珈,並從瑜珈的學習中獲得許多美好的經驗,因此我們希望在都市叢林中,將瑜珈帶來的寧靜、放鬆、美好與活力與更多人分享。 400坪寧靜舒適的空間,宛如置身巴里島的戶外露台,多元而優秀的師資,讓在都會生活緊張忙碌的您,來到YOGA JOURNEY,自然的放鬆了身心,進而透過瑜珈的修練,更進一步感受身體細胞的活力所帶動的心靈喜悅…無論您是初學者,或是長期接觸瑜珈的朋友,在「瑜珈旅程」中,您都可以找到適合您的課程。 我們希望YOGA JOURNEY帶給您的,是一個能讓您身心靈得到休息、放鬆、活力的加油站,希望我們在瑜珈中所經驗到的美好,您在YOGA JOURNEY也同樣領受…… 我們衷心歡迎您來YOGA JOURNEY展開您的瑜珈旅程,只要持之以恆,您也能透過瑜珈的帶領,綻放出屬於您的芬芳。走出忠孝復興站,拋開身後都市的塵囂,沿著復興南路的綠蔭,漫步往仁愛路走,短短3分鐘的路程,心情逐漸沈澱,YOGA JOURNEY就在眼前,一個鬧中取靜的中型瑜珈會館,隱於市,一個讓人可以放鬆,享受不同心情,重新出發的秘密基地。 YOGA JOURNEY希望您把瑜珈當作每天的開始跟結束。當您踏入辦公室時,您不再是睡眠不足疲憊不堪,而是神采奕奕,飽含著能量投入一整天的工作。當您結束了一天忙碌的行程,與三兩好友來到YOGA JOURNEY,不論您作的是消耗熱量的熱瑜珈,或是沈靜觀照身心的陰瑜珈,當您回到家,您身心都能得到深層的放鬆與休息,這是忙碌的現代人「對自己好一點」最好的方式。 瑜伽能幫助人變得快樂和自由,這是需要喘息的我們所最需要的。只要您願意,花點時間,走入YOGA JOURNEY,相信您會逐漸愛上瑜珈所帶給您身體、心靈的平靜與喜悅。 歡迎您從YOGA JOURNEY展開您的瑜珈旅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摩地有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mi*****@yogajourney.com.tw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詢價 樂器硬盒維修劉**03/14
詢價 電子飛鏢機黃**03/14
售 美國機10台林*12/25
詢問 水繩費用高**10/04
機上盒無作用許**07/20
尋找國中足球加入林**08/09
求報價我是佳林國中棒球隊的教練捕手護具鄭**10/04
尋求 企業講座陳**11/04
250雙耐磨防滑鞋 尋求報價南**水12/05
球拍序號查詢,請聯繫我S**01/20

賣家- 搶商機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來自:AOOoO 詢價

***on.plgm@gmail.com

棒球裝備請報價!

來自:影OO技 詢價

***nk@irisports.com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

來自:山OO地OO 詢價

***ng50071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