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格蘭英語
格蘭英語

格蘭英語

加入時間:2007-09-05資本額:1000萬

格蘭英語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4454693
聯絡人:Grace
電話:02-66291000
服務時間:14:00PM - 22:00PM /每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876by:格蘭英語
語言是人類溝通的媒介,格蘭英語的使命就是讓世界上不同區域的人類皆能使用中文、英文之一及地方語而互相溝通。1980年6月6日格蘭創校迄今,在 「Gram Makes English Make Sense.」使命堅持下,首先把當時語言研究機構使用的Phonics研發成更為簡易的英語學習工具,而成功的使用在台灣的英語補習教育、改善國人發音及背單字的問題。格蘭英語除了提供各項成人及兒童英文課程,包括循序漸進的文法學習、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等證照取得課程。因為優質教學口碑,受許多知名企業青睞,而成立了外事教學部 ( Gram English Service)及展業部、加盟部,讓更多有心從事英語教育者,能以快速、有效的方法進入這個產業。格蘭英語優良嚴謹的教學口碑,榮獲無數獎項不斷培育國際菁英。 1.榮獲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第427戰術戰鬥機聯隊評選指定為98年度「英語教育及訓練服務」專業英語訓練課程唯一機構!共受理約一百四十多人次專業空軍飛官及地勤技術維修人員報名。 2.榮獲基隆市政府評選指定為98年度「英檢教育及訓練服務」專業英語訓練課程唯一機構!共受理約一百八十多人次公務員報名。 3.榮獲憲兵學校評選指定為98年度「英檢教育及訓練服務」專業英語訓練課程唯一機構! 4.榮獲國防部資電作戰指揮部評選指定為98年度「英檢教育及訓練服務」專業英語訓練課程唯一機構! 5.榮獲國發基金管理會評選指定為98年度「英語教育及訓練服務」專業英語訓練課程唯一機構! 6.榮獲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評選指定為97年度「多益英語教育及訓練服務」專業英語訓練課程唯一機構!共受理約七十多人次專業財金界人士報名。 7.榮獲行政院僑務委員會評選指定為97年度「全民英檢教育及訓練服務」專業英語訓練課程唯一機構! 8.榮獲觀光局評選指定為97年度「旅館英語教育訓練」專業英語訓練課程唯一機構!共受理約一百四十多人次台北市旅館專業人士報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格蘭英語

聯絡人:Grace

Email:cus*****@gram.com.tw

詢價回覆率:33%

https://1173163625896.tw66.com.tw奧費斯樂器行

本公司以高品質低收費,來提供完整的服務,本班師資優、教學認真,服務熱忱,招生中,歡迎踴躍報

最新洽詢

想了解基礎英文小班制價格和課程、時間盧**03/04
企業多益模擬測驗詢價林**02/05
尋求 課後才藝安親黃**12/28
繁中翻譯成越南文,請報價H**e*02/08
詢問教材軟體吳**06/06
詢價 防火管理人講習訓練複訓課程陳**(**)07/07
請問中班學習珠算課程賴**11/28
詢多益企業包班報價陳**09/06
學英文吳**08/02
多益證書 600分以上 需正版證書林**07/05

賣家- 搶商機

駕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明,良民證-紀錄中翻英(申請綠卡用)

來自:劉OO 詢價

***rese850628@gmail.com

出生證明中翻英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venchen866@gmail.com

想了解基礎英文小班制價格和課程、時間

來自:盧OO 詢價

***y.smart@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