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鴻彥興業
  • 晶可企業
  • 湛金店
首頁/立天/ARC-FLASH 奈米金
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30資本額:2325萬
瀏覽次數:1090by:立天

ARC-FLASH 奈米金

特  性: 當金顆粒微小至數奈米時,金的物理和化學性質會隨粒徑奈米化而改變,隨著粒徑縮小,比表面積大幅增加、粒子邊緣及裸露角增加等等,金的表面並形成凹凸不平的原子台階,而呈現獨特催化活性,如果再搭配可

原料外觀

原料外觀

特  性: 當金顆粒微小至數奈米時,金的物理和化學性質會隨粒徑奈米化而改變,隨著粒徑縮小,比表面積大幅增加、粒子邊緣及裸露角增加等等,金的表面並形成凹凸不平的原子台階,而呈現獨特催化活性,如果再搭配可還原性金屬氧化物載體即可成為高活性的奈米金觸媒。

金具化學惰性,不溶於酸,僅溶於王水和氰鹽溶液。黃金的許多應用是基於它的獨特性質,這是由於黃金具有獨特且相對收縮的6s軌道,相較於週期表中的位置黃金具有比銀更小的原子半徑(金屬半徑僅為0.1442奈米),形成很強之原子內聚力。金亦是陰電性最高之金屬(可和銫形成Cs+Au-),其氧化電位高達+1.691 V (Au+1/Au0;Au+3/Au0為+1.4 V),不易有電子轉移,所以不利於進行氧化還原反應。

 用  途: 奈米金觸媒的反應溫度較低,最佳操作溫度為200~350K,遠低於鉑觸媒的操作溫度400~800K。且金觸媒不像鉑觸媒,在高溼度的存在下對觸媒活性是有利而非致命的。

雖然黃金觸媒未必能取代鉑觸媒的地位,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金觸媒可能是更好的選擇。如利用適當方法合成的金觸媒具有在室溫將一氧化碳氧化的能力,比常規合成的鈀或鉑觸媒更好。

本產品可單獨應用,也可與ARC-FLASH光觸媒合成複合材料。

立天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4313690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800086#100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周一~周五 Am9:00~Pm6: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敬請協助TIGER 89-71490 RAL 7021粉體詢價

來自:百OO技 詢價

***.lan@alljack.com

噴灑農藥 農業肥料

來自:王OO 詢價

***ey.wang@msa.hinet.net

想詢問甘油、高嶺土報價

來自:嵐OO灣OO公O 詢價

***.huang@lush.tw

成星貿易
https://cbt.web66.com.tw/web/NMD?postId=181680奈米材料

奈米碳管(單層及多層)、奈米金屬粉(奈米銀、奈米鐵、奈米鈷、奈米鎳、奈米鋁、奈米銅)、奈米氧化物(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天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e*****@litten.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