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找服務/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

加入時間:2013-12-24

張立言整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石小姐
電話:04-22550055
服務時間:整形手術、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 週一至週六 上午:9:30-12:00 下午:15:30-19:30(週三下午休診、週六下午至17: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18by:張立言整
最佳的整形美容醫療技術團隊 專業醫師與醫療團隊採取嚴密的品質監控 , 讓您得到尊容級的整形美容服務 , 也保障顧客們的醫療權利 。 先進的專業設備 工欲善其事 , 必先利其器 , 診所引進各種最先進的醫療設備 , 耗材與藥物亦選用最高等級的產品 , 務必讓醫師與消費者用最經濟的費用 , 享有優值的醫療美容。 舉凡內視鏡 , 抽脂機 , 柔膚雷射 , 最新一代脈衝光 (IPL) , 最新無痕拉皮手術設備等等 , 最新儀器盡在其中。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先進的專業設備 優雅風尚的診所芬園 白色優雅的兩層樓建築 , 外圍相接著宮廷式花園 , 綠蔭環境的景觀 , 靜謐著文化的氣息 , 塑造著沉靜素雅的診所芬園 , 沒有醫院的吵雜急切 , 更沒有醫院的濃厚藥水味 , 有的只是寧靜不受打擾的空間 , 讓踏進來的賓客們有種安穩平靜的歸屬感 .踏入大門一入眼簾的是寬敞几淨的候診大廳 , 隱密獨立的諮詢診察室 , 張醫師精心收藏的雕塑藝術品 術後隱密舒適的恢復客房醫學級護膚理療課程搭配隱密獨立式空間 ,讓身心靈全面放鬆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張立言整

聯絡人:石小姐

Email:li***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wobow.web66.com.tw法寶國際有限公司

透明香皂、手工香皂、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乳液、面霜、精油、面膜、沐浴保養精品禮盒。

最新洽詢

二十多年前曾在貴院做隆乳手術至今,右邊..官**04/10
我想環抽腹部請報價!!梁**03/19
詢價 去除雀斑抬頭紋郭**02/23
尋求 矽膠袋破裂處理高**01/27
詢問開眼袋的價格李**12/30
尋求 法令紋處理林**12/04
詢價 手術切除眼袋王**11/08
尋求 美白緊緻電波拉提楊**10/12
詢價 肉毒手術劉**09/10
眼皮上割痣尋求報價林**07/27

賣家- 搶商機

醫美 除疤 腳 詢價

來自:宋OO 詢價

***03818@gmail.com

肉毒桿菌注射,詢問報價費用

來自:葉OO 詢價

***byyeh78@gmail.com

醫美 想了解臉部保養及玻尿酸

來自:歐OO 詢價

***23469@kim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