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大家好
  • 昇達塑膠
  • 大家好
  • 安滕企業
  • 名賢實業
  • 大家好
首頁/找服務/太乙環工有限公司
太乙環工有限公司

太乙環工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24

太乙環工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7976165
聯絡人:業務課
電話:02-33652742#11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727by:太乙環工
公司簡介 太乙環工有限公司主要以各建築物污(廢)水改管接入衛生下水道工程、生活污水處理系統及各項污水工程規劃、設計、申請、配管、施工、修繕、代操作等。本公司具有實際的經驗從規劃設計、製圖、監造及施工等一貫作業將生活污(廢)水更改為重力流方式直接接入衛生下水道;本公司於台北縣市已設計、規劃、施工案場超過百場實績,並且多數評鑑優良社區都是交由本公司設計、規劃、施工,每一案場都是由本公司親自設計規劃、監工並由本公司自聘員工施工,監督嚴謹、嚴格控管品質,讓業主無後顧之憂並擁有優良品質的生活環境。 一、污(廢)水重力流接管設計、改管施工-污(廢)水接入衛生下水道。 二、舊有污水系統設備更新、設計。 三、污水處理代操作、維護、改善、定期申報。 公司理念 我們秉持『專業、積極、用心、良心』的精神服務大眾。 我們秉持『高品質、高效率、專業技術、嚴格品質管制』的能力以及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滿足業主的需求,解決業主的問題。 工程設計、規劃 每當業主將工程交由太乙環工施作時,太乙環工即成立專案小組依技術、專業、設計、施作並應工作需要,由專案經理督導。此外,尚有工程部統計各專案之進度,以嚴格品質管制、堅強的團隊、技術、人力、經驗確實控制工程的品質、進度。於工作期間內,公司層層監工、督導確保工程品質,因此業主可以安心地把工程交給太乙環工。專營項目 廢(污)水注入衛生下水道設計、施工 污水臭氣改善設計、施工 自動控制設計、施工 生活污水系統設備新設、設計、施工 舊有生活污水系統設備更新、設計、施工 污水系統設備維修 廢(污)水系統定期維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太乙環工

聯絡人:業務課

Email:@

詢價回覆率:51%

最新洽詢

改揚水管維明管 請維修報價李**03/03
ASRS自動水垢處理系統莊**02/02
代收垃圾詢價江**05/16
排水系統阻塞詢價張**06/26
工研院購案詢價單,請提供報價. TKS.紀**09/20
詢問以下超純水濾心報價李**12/21
社區廢棄物處理報價!陳**10/29
集合住宅污水接管到汙水幹管工程 評估詢價周**08/17
廢液回收詢價林**02/13
HDPE灰色防水膜(厚度2mm)賴**04/15

賣家- 搶商機

您好,需要詢價 弱電系統

來自:泉OO程 詢價

***26826350@yahoo.com.tw

土地測量檢測,請報價

來自:馮OO 詢價

***gchuchienfeng@gmail.com

尋求 企業合作拜訪介紹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tech_116@cbtrade.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