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永哲除毛
首頁/珩陞行/41℃ NO.3 滋潤型膠原修護凝膠
41℃可溶性膠原蛋白珩陞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1℃可溶性膠原蛋白珩陞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27資本額:2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209by:珩陞行

41℃ NO.3 滋潤型膠原修護凝膠

41℃ NO. 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乳液Plus (150ml) 41℃ No.2 Soluble Collagen LOTION Plus 150ml 加強保濕,收縮毛細孔

41℃ No.3滋潤型膠原蛋白修護凝膠

41℃ No.3滋潤型膠原蛋白修護凝膠

41℃ No.3滋潤型膠原蛋白修護凝膠

Code:AC-301-N
功效:    

包裝:25ml/支 等級:修護級
特殊配方內含:3倍滲透力的41℃可溶性膠原蛋白、加強滋潤保濕。
修護老化肌膚,適用正常膚質及中性偏乾性肌膚。

 

商品介紹

滋潤型41℃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
問題肌膚的好幫手 

肌膚的修護專家,專門針對肌膚膠原蛋白損傷或膠原蛋白不足的快速修護。
適合任何膚質,男女適用。

特殊膠原蛋白配方,41℃可溶性膠原蛋白,能滲入肌膚深層快速被吸收利用,是對抗老化、修護問題肌膚的利器,41℃可溶性膠原蛋白是問題肌膚的好幫手,重新賦予你原始肌膚的青春活力與彈性。本產品傳承了膠原蛋白修護凝膠所有優點,並增加了滋潤、保濕功能,改善了修護凝膠使用後乾燥、過量產生屑屑的問題,尤其在消除反黑、晰白、縮毛孔、除粉刺及緊緻肌膚都有卓越的表現,是一款全方位的產品。

滋潤型41℃可溶性膠原蛋白修護凝膠,除了保留原有的強大修護功能外,加強了滋潤、保濕,用來對抗乾燥惡劣環境所研製的,專門針對乾燥肌膚設計之配方,更適合每天的肌膚修護使用,對收縮毛細孔效果極佳,尤其是需要大量補充膠原蛋白之問題肌膚。

第二代41℃滋潤型膠原蛋白修護凝膠開箱文 第二代與第一代修護凝膠的不同點,在於添加了滋潤保濕成分及提高了3倍膠原蛋白的滲透力。產品可以同時滋潤保濕肌膚表層及補充肌膚底層流失的膠原蛋白,是雙效合一的產品。

「你的保養品應該升級了」,因為你用了30年的保養品,兩邊嘴巴肉掉下來,眼袋也掉下來----;這是因為,你的保養品只能保養肌膚表層,無法補充肌膚底層流失的膠原蛋白,醫學文獻證實膠原蛋白流失,是導致老化的主因。

實驗證實,41℃可溶性膠原蛋白在30分鐘就能鑽入肌膚深層被吸收利用, 第二代41℃滋潤型膠原蛋白修護凝膠,能快速 縮毛孔、嫩白、改善眼袋,對抗老化。

 一天使用3次,讓你青春美麗,恢復原始肌膚。

立即升級使用41℃可溶性膠原蛋白是對抗肌膚老化最簡單、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

 

41℃ 經皮吸收膠原蛋白

41℃ 經皮吸收膠原蛋白

你的保養品應該升級了!

你的保養品應該升級了!

經皮吸收,實驗證實

經皮吸收,實驗證實

珩陞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3616838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7883621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不含國定例假日) 早上09:00至下午05:3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保養品問價 謝謝

來自:有OO眉O 詢價

***092000@icloud.com

眼皮下垂割雙眼皮

來自:陳OO 詢價

***10075570@gmail.com

撫紋去疤美白,請報價

來自:邢OO 詢價

***23706369@gmail.com

億昌生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珩陞行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ha***n@ms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7%

https://ubeauty.tw66.com.tw/web/NMD?postId=402629批發美白抗皺修護精華液-新優妃絲富勒烯精華液

嚴選多種科學胜肽及抗老元素,深層補充養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具舒緩肌膚不適、嫩白、調理角質、撫平細紋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