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明新科技
  • 益正紡織
  • 埔興企業
首頁/找服務/山居歲月有機商店
山居歲月有機商店

山居歲月有機商店

加入時間:2007-10-31

山居歲月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99696852
聯絡人:劉小姐,陳先生
電話:07-7268608
手機:0960318366
服務時間:10:00AM - 21:00PM 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三)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447by:山居歲月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 「山居歲月」提供天然、簡單、原味的有機產品,追求人類原始的健康。為免於基因改造的黃豆,「山居歲月」自行進口加拿大五大湖畔高品質SCC & CAAQ國際認證的有機高蛋白黃豆,蒸氣加熱製造豆漿、豆花、手工豆腐,保有原來的營養與醇香。採OCIA認證的有機麵粉、小麥、核桃、葵瓜子、南瓜子、葡萄乾、腰果等堅果手工製作有機麵包與饅頭,與您共同追求自然原本的生活。 您知道嗎?「山居歲月」是台灣百年傳統《老慶珍》有機黑豆醬油的家喔! 您知道嗎?第一位引進日本京都抹茶凍的劉美黛小姐,就是「山居歲月」的女主人喔!她潛心研究日本茶道多年,最近在日本兩個月,引進新古典味的「玉川水抹茶凍」,您一定會愛上這個深具古典傳統,又帶著和風新潮滋味溫馨的感覺。茶道是由一種飲茶休閒提高爲一種藝術、哲學與宗教,表現素淡、純淨、典雅的思想導入茶道,從而將日本茶文化真正上升到了“道”的地位。   日本茶分爲抹茶、煎茶兩類。煎茶道是文人墨客的最愛,抹茶道則強烈滲透于武士階層。日本煎茶道以“和敬清閒”爲理念,全部作法以簡潔爲主,不追求華美的形式但尊重美。煎茶道注重領會和諧、加深尊敬與信賴、保持公平、滿懷誠意,以此清心使肉體與精神都得到舒展。抹茶道則講究“以客爲尊,誠心誠意”地招待每一位客人,茶藝師不僅穿著華麗的和服,還伴有插花等傳統藝術,追求極至之美。小笠原流禮法和裏千家分別是日本煎茶道和抹茶道的的代表流派,來自日本著名的小笠原流煎茶道茶藝表演隊和裏千家靜岡支部抹茶道茶藝表演隊同台獻藝,煎茶道與抹茶道一文一武,一張一翕,相互映襯,成爲本屆茶文化節上一道絕佳風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山居歲月

聯絡人:劉小姐,陳先生

Email:co**n*****@yahoo.ca

詢價回覆率:37%

https://awbio.web66.com.tw美陸生技AWBIO

美陸生技AWBIO提供上百種以上的歐美日的熱門流行保健食品

最新洽詢

想詢問貴公司對澳洲昆士蘭洲的原豆烘培火..M**d**L**04/12
你好 請問包子批發價薛**03/22
各類包子價格 詢價江**03/21
詢價以下產品 請報價繆**02/17
你好請問冷凍木瓜報價!許**01/03
想種植鮮果生產林**01/24
敦化國中便當(903)杜**05/25
詢價 豆漿價格孟**07/08
中秋禮盒首選-平價有機轉型文旦(麻豆老..李**09/03
自創抹茶系列飲品 想了解品質與價格林**11/25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代工包裝

來自:生OO生OO技OO有OO司 詢價

***q@hotmail.com.tw

詢問 代工裝填服務 最低 訂購量 及 大約價格

來自:全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rles@ypt.tw

曼特寧風味即溶咖啡粉

來自:金OO食O 詢價

**@ziyi.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