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樂其國際
  • 普羅生化科技
  • 晶可企業
  • 樂其國際
首頁/找服務/麥克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麥克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麥克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3350萬

麥克森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80249670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2463772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0:00-Pm5:00/線上客服MSN:mibeautyshop@yahoo.com.tw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346by:麥克森
麥克森生物科技首創H+AM衡定酸價離子技術,以專業的技術,打造令人稱羨的美肌,給肌膚從裡到外的全面呵護。由於體表皮膚最外層的角質層細胞是死的細胞,不須鹼性的環境來維持其細胞的生長,卻需要酸性的環境,來防止細菌及微生物的生長繁殖。健康皮膚的生理酸鹼值平均是pH4.5到6.0,在酸性的環境下,有利於角質細胞分解,促進皮膚的新陳,使肌膚光滑細緻。 新一代含活性衡定酸價離子H+AM皂基,不但不含皂鹼,且能在水中維持酸價活性,不會被水中和,完全克服了傳統產品一遇水就導致酸價失效的問題。這就是H+AM為何能在短短28天內締造驚人成果。不僅如此,更榮獲海內外多項獎項:包含1.獲得國家專利技術證書 2. 獲得德國紐倫堡發明金牌獎 3. 獲得國家生技品質獎。懶人專用"ROSEGEN洛桑襪套式酸式去角質足膜",專利商品,還你一雙細嫰雙足!以牛奶醱酵萃取液FucalexTM及衡定酸價技術H+Tec製成,能讓硬皮老繭自然脫落,還原新生肌膚。不用花大錢到美容沙龍,在家就可以輕鬆幫足部煥膚,使足部肌膚恢復柔軟、光滑、細緻、 美白及除腳臭。採用特殊的絲縷材質及襪套式防水設計,與足部皮膚緊密服貼,使用時仍可隨意走動,不影響工作。並有SGS檢驗報告, 安心有保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麥克森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v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73214505.web66.com.tw五形設計商業有限公司

五形企業社:專攻於紙類印刷,舉凡彩盒,禮盒,手提袋,DM文宣等製作

最新洽詢

批發蕾莉歐的產品林**04/02
能批發 洗顏專科或其他美妝到香港嗎?鄭**02/29
醫療用傳導膠報價陳**01/19
詢價 洗髮用品購買陳**01/19
金盞花柔敏面膜 尋求報價李**11/18
詢價 勁力士謝**05/23
二代金神力詢價黃**07/09
面膜研發代工陳**09/06
詢問面膜代工,請報價陳**12/04
購買亮采E.FGF修護膠囊郭**10/10

賣家- 搶商機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