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朝暘興業
  • 邦延企業
  • 彰城電業
  • 明新科技
首頁/找服務/群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19資本額:2000萬

群環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12866056
聯絡人:于小姐
電話:02-2389080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39by:群環科技
群環科技成立於1987年,至今深耕資訊通路市場十餘年,歷年的營運績效及通路佈局,獲得各大知名原廠以及各大媒體多項獎項肯定。身為國內IT市場商用領域之專業加值配銷商,以完整的企業級資訊產品、積極的業務團隊、值得信賴的商用市場營運知識,搭配豐沛的銷售資源,致力於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群環深耕商用市場,多年來在此領域培養出雄厚的經營優勢,群環科技能在商用市場愈發茁壯,並深 獲認同的主要原因,即是以「One stop shopping」的行銷觀念,提供企業用戶「End to End」的完整產品線。也就是從Volume Product而至於ValueProduct(從前端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液晶螢幕 /掌上型電腦等硬體設備,以至於高階伺服主機、網路產品、儲存、備援產品線軟硬體等),滿足經銷商在面對企業客戶一次購足之需求的便利性。世界之最,盡在群環 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提供世界級的產品與服務,一向是群環科技之企業使命,多年用心經營下,累積豐富之經驗與通路,羸得3Com、ASUS、Brocade、CA、COMPAQ、EMC、HP、IBM、Novell、Red Hat、SUN、Veritas等國際知名大廠信賴。 ASUS:伺服器、筆記型電腦、商用桌上型電腦、網路設備 HP:伺服器、刀鋒伺服器、高階Itanium伺服器、筆記型電腦、商用桌上型電腦、掌上型電腦、儲存設備 IBM:伺服器、刀鋒伺服器、雷射印表機、儲存設備 Lenovo:ThinkPad筆記型電腦、ThinkCentre商用桌上型電腦 3Com:網路設備 碩琦科技:垃圾郵件伺服器 Fortinet:網路設備、服務 IAVista:無線網路安全設備 Brocade:儲域網路設備 EMC:中高階儲存設備 SUN:Unix伺服器、儲存設備 威聯通:SAN, NAS儲存設備 CA:儲存備份軟體 Novell.SUSE LINUX以及企業應用方案 Oracle:企業資料庫軟體 Red Hat:LINUX OS Veritas:儲存備份軟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環科技

    聯絡人:于小姐

    Email:bc*r@bestcom.com.tw

    詢價回覆率:40%

    最新洽詢

    詢價 電腦螢幕維修葉**04/01
    請問是否可維修Panasonic 電漿..沈**02/23
    鉅冠科技有限公司尋價吳**02/07
    尋求 電腦配置 報價單張**05/25
    華碩K513E筆電液晶螢幕維修劉**07/05
    Nvidia 4090 電腦張**08/25
    電腦主機螢幕詢價詹**09/25
    報廢電腦主機,請報價林**12/22
    個人電腦 桌上型電腦及螢幕(24吋)蔡**10/25
    尋求 回收電腦廖**08/29

    賣家- 搶商機

    帳務相關軟體系統報價

    來自:若OO帳OO務O 詢價

    ***191107@gmail.com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電話共2線 無聲音 是否總機故障

    來自:辰OO贈OO限OO 詢價

    ***cs35@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