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春煌塑膠
  • 重友油封
  • 日將公司
  • 廣登益企
首頁/找服務/中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2資本額:11000萬

中台橡膠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03104704
聯絡人:業務部
電話:03-366574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603by:中台橡膠
公司簡介 本公司在1950年於台北南港創立中台有限公司,資本額10萬元,生產雨鞋、拖鞋、碾米用橡膠滾筒等。1954年完成各類戰車履帶、1971年與日本廠商合作投資設立「中光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始生產汽車零配件、1962年開發水稻收割機橡膠履帶、1963年與日本西武橡膠技術合作製造橡膠滾筒、伸縮可撓管接頭及防舷材。 1979年將工廠由南港遷移到桃園縣八德市,1983年拓展外銷市場以O.E.M方式承製採礦業、汽車廠等產品配件,1987年自行研製橡膠防振防音產品供應地下鐵工程,1991年與日本朝日橡膠技術合作發展防音材、建材、特殊橡膠等用品,1993年開發建設用工程車履帶拓展日本等地、並開發汽車用橡膠配件,供應國內外汽車製造廠,1996年與日本廠商合作投資設立「和華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起與日本技術合作,承製台灣高速鐵路、日本高速鐵路、地下鐵等軌道橡膠墊片。 50多年來全體員工秉持品質、責任、創新、榮譽的理念,深耕在國防、營造、交通、建築、管路工程及民生用品等領域,不斷在技術上研發、在品質上作改進。 在品質上,中台對品質的要求陸續獲得國際ISO 9001、ISO/TS 16949等認證。在銷售上,以外銷為主,銷售至美、日、歐、澳等國家。在環保及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深知唯有不斷創新開發,合理改善,滿足顧客,才能永續經營。產品項目 履帶製品:戰車履帶、工程車橡膠履帶、農用橡膠履帶 汽車製品:汽車用橡膠零件、防振柏油板 橡膠管件類:伸縮可撓接頭、防振接頭 絕緣耐電類:絕緣毯、絕緣線管、絕緣肩套等 防震防音類:防震防音橡膠、軌道車輛零件 民生用品類:雨鞋、無菌菜砧、膠粒地磚 其他:實心橡膠輪、其他橡膠工業用品(客戶特殊要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台橡膠

    聯絡人:業務部

    Email:ct***g@ms2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170726181461.web66.tw台昇紙器股份有限公司

    台昇紙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創立於民國48年,歷經各式包材的演變,迄今提供各項美粧彩盒

    最新洽詢

    橡膠射出製品開模詢問徐**03/26
    中華紅板租賃 請報價黃**02/20
    w205前來另片和前碟盤2015年李**02/20
    大型筊杯報價,請報價徐**12/16
    詢會轉彎的橡膠墊張**10/02
    製作黑色橡膠地墊侯**07/27
    HDPE灰色防水膜(厚度2mm)賴**04/15
    消防緊急電源供應噐故障王**07/13
    鐵氟龍板詢價顏**08/10
    詢問pla水瓶張**08/31

    賣家- 搶商機

    水轉印詢價報價!!

    來自:COOoOOeOO OOuOOo 詢價

    ***ta@cconceptstudio.com

    雪花石燈罩 訂製

    來自:李OO 詢價

    ***lman126@yahoo.com.tw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