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真誠科技
  • 廣登益企
  • 重友油封
  • 日將公司
首頁/臻能包裝/鋁箔 - 電鍍鋁箔 - 真空袋
J.N.臻能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J.N.臻能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041by:臻能包裝

鋁箔 - 電鍍鋁箔 - 真空袋

電子鋁箔真空袋 全鋁編織真空袋 電鍍鋁箔真空袋 真空袋製作機械包裝袋及各項包裝產品。 高強度鋁箔 高強度純鋁箔 電子控制箱專用鋁箔布 以上訂制規格(依客戶需求的長/寬

電子鋁箔真空袋 全鋁編織真空袋 電鍍鋁箔真空袋 真空袋製作機械包裝袋及各項包裝產品。 高強度鋁箔 高強度純鋁箔 電子控制箱專用鋁箔布 以上訂制規格(依客戶需求的長/寬/高 製作) 電鍍,全鋁編織,電子鋁箔,真空袋制做 1.訂制規格(依客戶需求的長/寬/高 製作) 2.機械袋訂制規格(依客戶需求的長/寬/高 製作) 3.零件袋訂制規格(依客戶需求的長/寬 製作) 4.特殊零件袋訂制規格(長期防蛌漕T/機車零件袋.顆粒袋.印刷袋...等等) ★ .本產品具有真空包裝材料所需的強度、防潮性真空包裝的最佳材料 特點: 1.採用本產品做真空包裝是您正確的選擇。 2.能讓您省工省時省錢更有效率的包裝材料。 3.國內最早具有 CNS JIS IPT 三項國際標準的產品。 4.易於施工,適用於各種尺寸,如尺寸超大時本產品只須接合即可 5.物理性能特佳:抗拉強度佳尤其被尖銳物刺破時,並不會造成啟點而整片裂開。 適用用途: 1.可用於大型金屬品(如機械,鋼板,鋼卷,汽車引擎....等)生產過程中之保存及外銷產品之防蚰]裝用。2.可包裝各類之金屬產品或半成品,工作母機,精密機械零件五金件,電子,電機產品,量測器具,模具.....等等均可適用。

臻能包裝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28355544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4912033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打雞眼機 的零件

來自:eOOaOOeOOLOO 詢價

***dacheng@e-banner.com

想知道TYPE957.857的價格

來自:旺OO豆O 詢價

***678967@gmail.com

BT-200 電動式打包機的電池和充電器(不需要本體)

來自:太OO密 詢價

***deq8246@gmail.com

https://kec.web66.com.tw/web/NMD?postId=1119409數位式指撥溫度控制器

產品特性功能簡易、堅固耐用,符合經濟效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臻能包裝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ja*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