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好澄外牆
  • 大家好
  • 志天企業社
首頁/找服務/原創空間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原創空間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原創空間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200萬

原創設計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97035363
聯絡人:林士翔
電話:02-22603658
手機:0936136960
服務時間:ALL day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558by:原創設計
原創空間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設計團隊成員主要為建築科系出身,設計理念著重於空間內涵與長遠價值,重視空間與人的互動,希冀以建築人的專業角度提升客戶的空間設計品質。 工作團隊擁有15年以上實務經驗,具備內政部頒發合格室內設計業證照(40E2001351號),服務範圍包括建築空間、辦公室空間、商業空間、各式住宅空間設計、施工管理等等。 www.o-touch.com.tw辦公空間 我們具備不同類型辦公空間的設計操作經驗,讓辦公機能與工作效率在有限的預算與坪數內完美呈現。 主要代表業績有: 1、104人力銀行—上市網路公司—150坪 2、宇峻科技有限公司—線上遊戲公司—150坪 3、美商.玫琳凱台中.高雄.研習中心—美商直銷公司—120坪 4、映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機板製造公司—330坪 5、中華民國保險代理人公會—60坪 商業空間 商業空間涵括各行各業的營業店面,美食餐飲類成功案例包括~石門劉家肉粽、貴族世家牛排土城中央店、樂心花園餐坊等等, 美商玫琳凱台中店、雅儷閣珠寶名店、蘇瑪娜SPA等等以女性消費者為主的商業空間,以空間設計呈現店家風格,塑造賓至如歸的舒適感。 依照客戶需求以各式材質結合CI設計,展現各店不同風格,同時重視店面機能,客戶動線設計流暢,提升店家業績。 住宅空間 住宅空間範疇包括透天厝別墅、豪宅招待所、華廈大樓、套房小坪數住宅,以及公寓舊屋翻新等等。 成功案例包括低調華麗的敦南STUDIO、以現代工法詮釋日式風格的山區別墅、時尚溫馨兼具的雅痞小坪數挑高樓中樓等等。 此外挑戰度高的舊屋翻新也有多個成功案例,在客戶預算內讓老空間達到通風、採光、動線等機能改善,像是北投透天厝、興隆路老公寓等等翻修後皆賦與嶄新氣息。 「專業服務、安心託付」: 我們設計團隊具有多年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原創設計

聯絡人:林士翔

Email:ot**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https://0227666168.web66.com.tw鈺昇奈米光波有限公司NANOWAVE

2004年-「光觸媒空氣淨化蛋」參與「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環保商品認定展售。

最新洽詢

詢價 別墅丈量陳**03/26
鐵皮屋頂 翻修 請報價鍾**02/26
46坪 新屋裝潢陳**01/15
尋建築師建案陳**06/04
老屋全室翻新詢價!吳**09/24
展覽毯詢價及庫存馬**12/04
詢價 大樓翻新衛浴廚具更新陳**10/19
尋求老屋翻新報價方**08/09
輕軌拉門 一固一拉 強化玻璃劉**04/03
訂購DM林**07/05

賣家- 搶商機

你好詢問整地報價!!

來自:邱OO 詢價

***81985@gmail.com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詢問PVC管材報價!!

來自:群OO程 詢價

***7388303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