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真誠科技
  • 真誠科技
  • 廣登益企
  • 盈發企業公司
  • 日將公司
  • 真誠科技
首頁/找服務/繼茂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繼茂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繼茂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28資本額:97320萬

繼茂橡膠

公司位置:彰化縣-鹿港鎮
統一編號:22202901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4-7810288#18221
服務類別:塑料塗料橡膠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828by:繼茂橡膠
歡迎來到繼茂橡膠 繼茂橡膠-不斷前進,追求持續改善成長。致力於提供不同產業件的橡膠密封件及零配件需求,進而追求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成立於1981年,繼茂橡膠一直以來即以橡膠密封件/零配件領導廠牌在台灣聞名。秉持著創新以及不斷持續改善成長的精神,我們的產品廣受空油壓汽車市場業界、半導體業界、醫療業界、飲用水市場業界、公共衛生市場業界及其他各種不同業界所認可使用。為了貢獻我們的努力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這樣的使命感給于我們無限的動力將繼茂提昇為專業橡膠密封件/零配件的世界級製造廠。 邁向21世紀,繼茂橡膠承諾要在價格競爭力、高品質和客戶滿意的服務上達到完美的平衡,進而滿足不同業界的各種需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你最好的橡膠密封件/零配件合作伙伴。也許我們已經太晚而來不及加入你的過去,但是現在絕對是你正確的時機來做正確的選擇,我們深信繼茂橡膠是你未來最好的伙伴。依循著我們台灣/中山兩廠產品範圍區分的國際分工理念,兩廠都在各自的核心製造能力上追求充分發揮,以期百分百達成顧客的需求。 繼茂 GMORS 台灣廠(總部)致力於研發競爭能力、實驗室能力以及膠料優勢的提升。在我們跨功能小組緊密合作下,高效率的產能以及 “Just in Time” 的交期管理讓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 繼茂 GMORS 所製造的模具以及客製配方膠料都是最好的!!有著世界各地顧客對繼茂 GMORS 的信心,每個月至少有100組新的產品加入我們的生產線,而這些產品不只有標準品系列,同時也有客製化非標準規格產品。我們也不斷地致力於開發新產品當中。 除了聚焦於高價值以及高技術層次的展品之外, 繼茂 GMORS 也以”敢於挑戰其他製造廠技術上所無法克服生產的產品”聞名,而且, 繼茂 GMORS 也都不負顧客所託完成了這些艱難的任務。有了研發以及實驗室能力的持續發展提昇, 繼茂 GMORS 台灣總部同時間提供給我們的中山國際分工廠完全的後援支持以及全面性的問題解決方案,以達到中山廠品質與價格俱備的完美平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繼茂橡膠

聯絡人:周小姐

Email:pa*l@ms.gmors.com.tw

詢價回覆率:82%

https://062663000.web66.com.tw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苯乙烯-丁二烯橡膠(SSBR).聚丁二烯橡膠(Lo-cis BR).熱可塑性橡膠(TPE)

最新洽詢

詢價 繩索詢問林**03/12
報價以下產品,請報價鍾**01/23
日商KUSHITANI想要尋找休閒運動..邱** **m**01/13
車棚,詢價。田**06/09
塑膠袋批發詢價何**08/09
詢價 波霸吸管價格林**11/23
無塵室高空作業車租用王*08/24
Krytox全氟润滑脂57g/支价格陈*06/29
PFA TUBE 詢價王**02/08
NewAge pvc管N**c*02/17

賣家- 搶商機

膠帶& 環氧樹脂詢價

來自:泛OO射OO有OO司 詢價

***nde_jhiang@k-shinespray.com

需求购买铅锭 請報價

來自:上OO姚OO贸O 詢價

***ngqinzheng111@outlook.com

PC本色透明破碎-ABS破碎

來自:蘇OO 詢價

***su_03@guosu.net.cn

填寫詢價單